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用外形吸引速度震撼 试驾奥迪TT Roadster

奥迪 TT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2月20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高速路
试驾车型
奥迪TT Roadster
市场报价
55.5万
我们喜欢
动力强劲,操控精准灵活,发动机与变速器配合完美。
我们不喜欢
外观线条不如TT coupe流畅,车内功能不够丰富。

  也许是造型时尚新潮,也许是色彩足够绚丽,在或者是敞篷跑车足够拉风,奥迪TT Roadster总能汇集年轻人的目光,停下它奔跑的脚步,更会吸引与其擦肩而过的年轻一族的驻足观看,甚至更忍不住要和它亲密合影。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无论是老款TT还是新款TT,独特的造型设计仿佛让我们提前进入了下一个世纪。也许是因为圆润饱满的造型,奥迪TT Roadster仿佛更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目光,而在男性消费者心中,TT似乎还不够烈,真的如此吗?相信奥迪TT的魅力只有试过你才知道。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外观:要是能再凶猛些也许会更有冲击力。

  毋庸置疑,倒梯形“大嘴”造型的进气口早已成为了奥迪的标志性元素,在TT Roadster身上,“大嘴”的进气口为其柔美的风格增加了一分凶狠的气势,似乎在告诉你:别看我小,我一样会带给你速度的冲击力。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TT Roadster的前保险杠的两个小进气口以及“大嘴”下方三孔造型看上去有些似曾相识,没错,TT Roadster的前保险杠和老款的A4有着相似之处,也正是这一点点相似之处,让TT Roadster看上去不那么趾高气昂。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不过挑剔的你还是会认为它不够抢眼,对于这么一款有激情的小跑,还是要多一点杀气才更能吊起你心中潜在的冲动。也许那种几乎与F1前定风翼式的造型及层次感才能让TT更显凶悍,于是你会更加期待拥有更高性能的TTS展现在你的面前。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TT Roadster(简称TTR)与TT coupe最大的区别在哪儿?当然就是TT Roadster的敞篷设计了,敞篷车会让驾驶者更加亲近自然,感受疾驰带来的速度感,对于小跑车来说,当然敞篷车也更具情调,更具激情。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在我们的编辑中,对TT Roadster的美感更是存在两种不同的意见,一方面认为TT Roadster敞篷足够拉风,够新潮,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而也有同事对TT Roadster则有着不同的看法,因为可折叠软顶的设计,线条并不像TT coupe那样流畅,影响了侧面的视觉美感。当然,视觉上的美感,不同人有着不同的看法,归根结底还是根据个性的喜好及性格有关,你想成为众人关注的中心,TT Roadster当然不会令你失望。

奥迪 TT 图片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