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 黄精灵穿梭车流

  “艳遇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活动于3月20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广场进行动,在现场活动中,车友们实地感受新福特嘉年华的“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


  炫游试驾车中新嘉年华有多种色彩,最引人关注的的是黄色、蓝色运动版,在简单试驾中我对新嘉年华有个基本了解,她的行程非常短,控制起来非常的方便,只是一档与三档不太明显,不小心换错过一次。方向盘也较轻,转向很机灵,在车流中,活像一只黄精灵,我想女性朋友对他应该很喜欢他的炫。

  另外他的外观带有明显的福特新一代家族特征,尖锐动感的前大灯是最为典型的例子,与致胜的如出一辙。A柱与引擎盖的过渡非常流畅,前保险杠与梯形中网几乎是一体的,整体感很强。

  打开车门,内饰所呈现出来的似乎更有吸引力,全黑色的内饰搭配哑光银装饰,动感且活泼,并不会有压抑的感觉。最值得一提的是,它那翅膀一样的娱乐系统控制面板,不仅非常醒目漂亮,而且按键都集中在一起,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左边是CD/FM/AUX等的切换按键,中间只传统的功能,用来切换上/下一首歌、调节音量等,而右边则是车载电话的控制面板,距离驾驶员稍远。下方是中控台和双蹦的按键。

  相比外观与内饰的出色表现,新嘉年华的车内空间并不十分出色,不过这仅仅体现在横向空间上,它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新嘉年华车内也有不少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像空调下面就有一个开放式的储物槽,空间还不小,手套箱里面很简单,很实用,能放不少东西,中央扶手箱虽然并没有出现在新嘉年华里,但是在这个位置上,储物槽、杯架也都一个不少,后排杯架同时还附带了更多的空间,也可以用来储物。

  配置方面,这款运动型车款的安全配置最为诱人,它除了带有前排双气囊以外,还有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这样的安全配置在同类车型中算是顶级的了。而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方面,它也丝毫不差,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伴我回家大灯、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无盖加油系统、CD/MP3/AUX接口都有配备。

  “艳遇嘉年华——新福特嘉年华炫游全国”活动于让大家零距离的接触到新福特嘉年华,如果考虑平时上下班,10万左右的售价还是比较中肯,希望大家能带一只黄精灵回家噢。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黄精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