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汽车:2米10牛人试驾小贵族

  2008年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刘谦”是何许人也,但是跨入2009年,“刘谦”这个名字却变得家喻户晓,这正是源于09年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魔术。魔术的神奇、迷人之处就在于它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对于小贵族来说,他的表现无疑再一次让我们见证了魔术的奇妙。


  小贵族超短的车身被誉为“国内最小的一辆车”,但是事实上我们该怎样理解这里所谓的“小”呢?“小”是不是就意味着空间不大呢?“小”是不是就意味着驾驶不舒服呢?“小”是不是就意味着不安全呢?这些都是我们很传统的想法,但是当你真正接触小贵族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并非看上去的那么“小”。

  对于小贵族来说:他的“小”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车身短,但是和其他小车对比你会发现:小贵族虽然车身短,但是车体要宽,汽车的横向空间就拓展开了,内部驾驶空间横向展开,驾驶起来非常舒服。

  这不,双环汽车今天就迎来几位大块头的客人,他们可是从美国越洋而来,来干嘛?为了小贵族而来。


  今天小贵族就给我们展示了一场“魔术”秀!在许多经典的魔术中我们都见过这样的情景:一个不大的箱子里面,超乎想象的可以装下N多个人。这是魔术,当然有他的玄妙之处,但是小贵族内部驾驶空间对于一个190以上的大块头来说,是不是问题呢?

  当这位美国朋友从小贵族车内出来的时候,引得其他看车的顾客一阵惊叹:“嘿,看那老外,个头快有小贵族的两倍了,从车里突然出来,就跟变魔术似的”。对于小贵族这样的表现,每一个熟悉小贵族的人都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无论从小贵族的基本参数、还是从对小贵族的亲身体验,大家对小贵族舒适的驾驶空间绝对的信赖。

但是第一次接触小贵族的人都会觉得这太神奇了,这小车居然有这么大的空间呢!这也正是告诉我们,“小”或许这是一种视觉上的感受,体验一下才能真正感受到小贵族宽松的驾驶空间。

  有人这样称赞小贵族:“小归小,照样可以当领导”,是的小贵族的“小”完全可以就是小车中的一个标向,引领着小车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