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进口SUV接踵而来 新雷克萨斯RX350 79.2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X350售79.2万元起

    3月25日,雷克萨斯全新RX350正式上市,豪华版售价为79.2万元,尊贵版售85.8万元。新RX350是雷克萨斯RX35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

  全新RX350的3.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n·m/4700rpm,比老款(最大功率203kw/6200rpm,最大扭矩342n·m/4700rpm)有所增加。

  雷克萨斯系列SUV最难以让人拒绝的就是它的外观和内饰。在新款RX 35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的踪迹,在外观上也沿袭了RX系列一贯俊朗动感的风格。在车身尺寸上,全新RX350的轴距2740mm、车长4770mm、车宽1885mm,都比老款有所增加,高度1695mm比老款略小。

  内饰上,全新RX350将有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尊贵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固定式)、车顶行李架、半苯胺真皮高级坐椅、10向电动可调前排坐椅、副驾驶坐椅记忆功能(三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DVD、停车辅助侧方监视器(右侧外后视镜下方)、智能卡片钥匙、预碰撞安全系统等诸多先进奢华配置。而价格略低的豪华型比尊贵型减少了上述顶级豪华配置,配备了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8向电动可调前排坐椅带腰部支撑和坐椅加热、可视倒车雷达和10个安全气囊等先进配置。

  此外,RX350也是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车型。全新RX350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车载通信服务系统。据悉,广汽丰田凯美瑞将成为丰田在中国第二款使用G-Book的车型,将于4月上海车展之前发布。

  雷克萨斯RX350现车抵穗

  全新雷克萨斯RX350现车已同步抵达广州经销商展厅。记者从广州骏佳雷克萨斯获悉,目前广州的现车并不多,客户需预订等待。

  (邓莉)

  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售29.99万元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 3月2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道奇品牌在华第二款进口车型——道奇酷威正式上市,这款2.7升全能跨界SUV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首批用户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著名主持人、原百度副总裁,如今自主创业的跨界名人梁冬成为道奇酷威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

  道奇在华第一款进口车型酷博也是一款跨界车型,不同的是,酷博在本质上更接近轿车,而酷威则更加接近SUV。酷威长4888毫米,轴距接近2.9米,坐椅为“5+2”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第三排坐椅放倒后可以提供758升行李空间;该车离地间隙达到183毫米,具有良好的通过性。2.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在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配合下,0~100km/h加速为10.8秒,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10.3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百公里油耗更低至7.6升,完全可以和轿车相比。

  除了外形和内饰设计上的“酷”之外,酷威另一大卖点是配置丰富。侧气囊、侧气帘、ABS、BAS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RM电子防翻滚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安全配置可谓应有尽有;舒适配置也非常齐全,道奇酷威提供了丰富的数字化娱乐装备,包括MyGIG(美及)多媒体娱乐系统、VES后座视频娱乐系统(配备第二排顶置8英寸LCD屏幕),三区自动空调,ParkView可视倒车影像等。

  道奇酷威参数

  发动机 2.7升 V6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 136 kW/5500 rpm

  最大扭矩 256 Nm/4000 rpm

  长/宽/高 4888/1878/1745 mm

  轴距 2890 mm

  前/后轮距 1571/1582 mm

  离地间隙 183 mm

  整备质量 1755 kg

  0~100km/h 10.8 s

  最高车速 182 km/h

  综合油耗 10.3 L/100km

  排放标准 欧4

  轮胎 225/55R19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