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雷克萨斯RX优惠8.2万 RX350仅售64.5万

  笔者从上海展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雷克萨斯RX目前有现车销售,RX350售价为64.5万元,RX400售价为73.5万元,具体详情可与经销商联系。

车款
指导价/万
现售价/万
优惠幅度/万
现车情况
颜色信息
Rx350
72.7
64.5
8.2
充足
白、银、黑
Rx400h
80.6
73.5
7.1
充足


  1998年1月,雷克萨斯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一个新的SUV种类——RX300,它的目标人群定位于引领时代潮流的成功人士。其3.0升V6发动机,配备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2003年3月,全新的RX330登陆,2003年5月份,新款RX300发布,它的外形参照上一代车型进行了大胆的设计,把充满跑车的动感造型结合在了SUV身上,整车的尺寸比上一代的车型长了155mm,宽度增加了25mm,同时轴距也长了100mm,因此车内乘客可获得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
RX350是06年与世界同步上市的新车,与上一代RX300的3.0V6发动机相比,它换上了动力更强大的3.5LV6发动机,后悬挂由双摇臂换成更舒适的麦弗逊悬挂,配置上新增了GPS语音导航。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