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长保新鲜感 雷克萨斯RX350小改款北美亮相

  国内刚刚推出了雷克萨斯RX400h,而几乎同步在北美就推出RX350的小该款。这次改款的主要变化在于车头进气格栅的变化,和部分细节的变化,以及内饰的颜色搭配。

  水箱护罩,镀铬直条17缩为15

  小改款RX350外观造型的变动幅度,与先前RX330至RX350的变动幅度近似,基本的车身线条与钢板并未有任何变动,主要的变动来自车头水箱护罩造型的变动,以及原本同车色车门手把,改为镀铬金属亮面设计。

  仔细比较后,可发现小改款由现行RX350以镀铬17直条构成的直瀑式水箱护罩,缩减2条镀铬直条,改为15直条构成直瀑水箱护罩造型,整个镀铬直条的间距顿时更显开阔大器,同时,水箱护罩的镀铬滚边亦由原先的圆润边角,改为较锐利的转角造型,此为车头最主要的变动部分。

  原先与外观色调相同的同车色车门手把,在小改车型转为镀铬金属亮面门把,成为车侧造型的辨识重点。另外,根据北美雷克萨斯的规划,全新设计的七幅18寸造型轮毂,将会列为小改款RX350的选配项目,以增添外观的运动气息。

  深色原木饰板,营造静酷氛围

  除了外观的变动之外,座舱部份的差异则来自内装原木饰板的色调更动,现行RX350采用原木色系的鸟眼枫木与核桃木饰板,拥有相当温暖典雅的视觉感受;而在新年式RX350车上,雷克萨斯原厂导入全新的黑色鸟眼枫木饰板,大量运用在排档杆座、前座手扶、方向盘与座舱车门饰调整处,让RX350的内装氛围有别于以往的典雅温馨风格,转而呈现出沉静冷酷的全新特色。

  最后,北美雷克萨斯表示,小改款RX350除了上述的细部差异外,将新增两种车色涂装,以迎合消费者不同的喜好,至于美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格(MSRP),前驱车型售价为37,400美元,四驱车型则为38,800美元,预计将于2月在雷克萨斯通路上市。相信国内雷克萨斯总代哩,以往与原厂颇为紧密的导入进程,这款国内定位为2007年式的RX350小改车型,很快就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