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天津日报团购发威 吉利熊猫当天售出46辆

    据统计,3月28日由《天津日报》组织的“超级大团购”首波活动——吉利熊猫“超低空”大团购,为中远吉利全球鹰品牌形象店带来了高达全天200多人次的人流量,当日成交46辆,在相对疲软的市场环境下,创造了销售奇迹。

天津日报团购卡团友的强大力量初步显现。

  团购当日上午,原定9:30发车的团购专用大巴,在9:20就已座无虚席,除提前预约参与活动的“团友”外,还有不少读者兴致勃勃地临时赶来,以至于本报主办部门不得不启用备用车辆,接待这些临时增加的读者,由于在中远吉利店进行了舒适的试乘试驾,并感受到了优质的品牌服务,不少“团友”在店中“即兴”呼朋唤友,店内状况一度摩肩接踵。

  中远吉利店董事长袁兴根不无感慨地表示,在经济危机的市场状态中,一个新开业的汽车4S店单日创造出这样的销售业绩,已是奇迹。“与《天津日报》的合作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销售量,还有信心。”

  当日购买吉利熊猫汽车的刘小姐收获了“天津日报超级大团购”给她带来的意外惊喜。在此之前,刘小姐一直在与“熊猫”同档的车型中选择不定,而看到了本报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后,断然确定了购买意向。整个购车过程为她省下了将近4000元的费用。刘小姐表示,她将成为“天津日报团购团”的忠实“团友”,提倡各领域的团购要多搞。

  据了解,“天津日报超级大团购”将贯穿全年,在即将到来的4月、5月,活动范围涉及旅游、汽车、电信、儿童用品等领域,进一步放大媒体的平台作用,将“帮百姓省钱、助商家获利、促市场信心”的理念推向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