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男大十八变 福特新全顺全方位解读

  车辆提供:四川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民间俗语:女大十八变。形容女孩由小到大的惊艳变化,没有人用这样的话来形容男孩,人不可以,车却行,因为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一个典型的“大男孩”---福特全顺,和以前相比,变化很大,更帅气,更有精神,也更显档次,令人侧目。

无疑,它将在目前国内的中型客车中占据一席之地。由于车型特殊,新全顺可以变身为多种车型,可谓变形车,一般接待、客货两用以及商务用途不在话下,而豪华商务型更是魅力无限。体验经典,就从这一刻开始。

  彻底换代带来的是贵气而精神的外观

  上代全顺流行于全世界商务车市场,尤其是在欧洲,穿梭于大街小巷,拉载着乘客与货物,成为众多国家道路上的风景线。说实话,在全顺进入中国之前,很多人对它并非十分了解,反而对来自意大利的依维柯更熟悉。其实,全顺同样来自欧洲,由欧洲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制造,主要是车遍布全球各地,在中国,由江铃合资生产,上市之后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在某些地区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被人们熟知的依维柯,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说明,国内的中型商务车市场空间还很大。

  老款全顺造型堪称经典,但全车弧形线条居多,而新世代车型彻底来了个彻彻底底改头换面,这也说明了新车是大改款型号。新全顺摒弃了过去圆润低矮的造型风格,换而以高大笔直的走线来演绎外观,前脸的横直式大灯变化为竖状方凳,虽然没有了以前的圆润感,但增加了强烈的时代精神,配合侧面的全封闭茶色玻璃,极大的提升了整车档次,从正侧面观察新全顺,非常养眼,未来感十足。客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侧面玻璃的开启方式,甚至是全金属封闭型,在这种类型的车中,是比较常见的。

  15座演绎为9座位的超豪华内部

  今天测试的车型原本为15座的大小,从长短看应该是全顺新世代的标准型号,不大不小,前后均为单轮设置,载客为主。不过厂商在标准车型上经过豪华配置的改进,展示在我们眼前的是一辆标准轴距的超豪华全顺,豪华在哪里,进来一起看看。

  首先是驾驶舱配备了高级音响系统,这是厂家原配音响,带有CD,喇叭也比一般的车型好,听过之后令人满意,虽然与轿车音效有别,但是在这类车上算非常好的了。此外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等电子设备也非常多,与通常的轿车已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豪华主要还是体现在车内的座椅,本来15座位的内部空间被安放了9个非常舒适的船长座椅,宽大厚实,两侧均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扶手,整个座椅被黄色真皮所覆盖,还能做角度的调整和椅背放倒,舒适之极,这个时侯,谁还想开车呢?都在椅子里好好躺躺。

  这是一辆专为接待重要人物而设计的中型高级商务车,豪华程度丝毫不让别克GL8类型的商务车辆,而且空间更大,载人更多,带来的功能性也更强,当我们试车小组的人员向商家了解到它的售价为28万元出头时,都连连称赞其性价比非常之高。

  动力强劲、性能优良,同级车难以争锋

  同类车中,我们测试过依维柯,我个人驾驶过考斯特,在测试过新全顺之后,其它方面不敢说,在动力方面和性能上,全顺新世纪目前应该排位第一。

  福特原厂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名不虚传,它改变了以往柴油机给人噪音大、速度慢、污染大的负面印象。发动引擎后,怠速稳定运转,丝毫感觉不到发动机的抖动,声音细腻温和,即便挂挡起步后噪音也并不明显。车辆起步后,记者尝试着用驾驶轿车的方式急加速,本以为这样的车不会有很好的响应,但事实证明我们的判断失误。新全顺在动力充沛的发动机带动下,非常轻快的向前窜,很出乎我们的意料。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箱,是个值得肯定的变速器,操作和性能上甚至优于很多小车,并且丝毫不费力。由于采用的是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和6前速的变速器,谁也不相信,这么大的一部车,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10L,相当划算。

  乘坐舒适度也是值得肯定的,它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后悬挂为少片式变截面钢板弹簧,这种车身与悬挂的搭配显然是更偏向舒适性的设定,在国内同级别车中尚属首次出现。这种设计有效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同时配合只有在高档轿车中才装配的ESP和BOSCH ABS 8.0系统,将车辆操控性提升到轿车级别。

  记者观点

  全顺新世代确实优点良多,包括其售价都十分合理。但万事没有绝对的完善,说道该车的一些缺憾还是比较明显,那就是内部细节方面的工艺,相信原厂车是非常不错的,国产后稍微有些粗糙,不过也在可接受之列,如果江铃能在制造工艺性上再上台阶,相信会给竞争对手带来压倒性的威胁。

  商家代表朱晓峰:

  我曾经把全顺新世代开到时速180公里,看到里程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且还比较稳定。我们作为它的销售人员非常自信,也赞叹福特能把一辆中型商务车设计到如此水平。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