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绿动我心 北京燕宝BMW车主爱心植树活动

  3月28日下午,北京燕宝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位于大兴野生动物园的燕宝林举办主题 为“绿动我心 聚碳成荫”植树活动。北京燕宝邀请25位宝马车主及其家人一齐参与了第二届北京燕宝林植树活动,同时代表宝马车主捐赠树苗消碳,为碳汇造林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车主见证绿色环保,走进自然、享受自然!


  “燕宝林”已经1岁了!一年前,在北京燕宝和宝马车主的爱心培植下,一棵棵以宝马车主名字命名的小树苗汇集成了生机无限的“燕宝林”;一年后,北京燕宝携手宝马新车主再次踏上这片林地,茁壮成长的小树上宝马车主的名牌依然还在,燕宝林都愈发茁壮,不断壮大的燕宝林将继续肩负绿色使命。


  3月28日是“地球一小时”行动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在3月28日的20:30-21:30倡议熄灯一小时,全球将有超过80个国家的千余个城市和约10亿人参与。北京燕宝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令此次活动更具深层意义。“绿动我心,聚碳成荫”,旨在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成员环保责任在心,时刻谨记将环保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活动积极倡导爱心植树,减少碳足迹,同时呼吁和希望更多环保爱心人士加入到植树活动行列。北京燕宝汽车副总经理王石丰先生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碳基金11,000元。同时,中国绿化基金会陈处长向北京燕宝颁发荣誉证书,藉此,北京燕宝汽车荣膺“北京汽车行业购买碳汇第一人”的称号。


  在北京燕宝的带动下,燕宝林内宝马车主和家人积极植树忙:爸爸负责掘土,妈妈帮着扶树苗,填土、浇水,小朋友为稚嫩的“树宝宝”系上BMW车主名牌。


  中国绿化基金会陈处长表示: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活动筹集的基金将用于北京八达岭的植树造林。北京燕宝作为此次活动发起者为企业绿化造林开了个好头。同时,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相信燕宝会倡导更多的宝马车主继续关注我们的“绿色”生存环境,举碳成荫减少碳足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是中国绿化基金会第五届名誉主席。中国绿化基金会是我国筹集社会民间绿化资金的重要组织,二十多年来,在推进我国国土绿化,维护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起着重要的桥梁、纽带和主渠道的作用,绿色基金会同时肩负依法募集、管理、使用绿化基金,满足捐赠者的意愿和合理要求;广泛发动全社会参与林业生态保护建设等任务。2007年7月中国绿色碳基金成立,号召企业尽一份责任、车主尽一份义务、公民植献一棵树,尽一份爱心!


  北京燕宝汽车副总经理王石丰先生表示,中国是汽车的使用大国,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至关重要。北京燕宝在社会公益和环境保护方面的长期任务和使命有两个方面:一是通过植树造林实现北京生存空间的逐步改善;另一方面,宝马厂家开展系列贡献项目包括环境保护、教育支持、文化促进、和企业文化四个方面,北京燕宝将BMW的品牌文化、创新精神、社会责任彰显到自身企业文化中并传播服务于社会。

  北京燕宝还精心安排了参观野生动物园环节,让车主感受到环保对动物的生态影响 。

“绿动我心,聚碳成荫”,无论是继续拓植“燕宝林”还是超前的碳汇造林,北京燕宝每一次的行动都将是“绿色”新起点——北京燕宝将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用一颗颗绿色的“环保心”共绘一个绿色梦想。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 燕宝林 | 成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