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北京燕宝汽车MINI环保手袋创意设计大赛

  在这个盛夏七月,我们迎来了MINI环保手袋设计大赛。60余名的参赛者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在燕莎商厦北侧的北京燕宝燕莎MINI旗舰店。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北京燕宝,了解MINI这个时尚宠儿的精美绝伦之处。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能阻挡所有参赛者对MINI的热衷之情。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创意,更带来了对MINI这个时尚产物的热衷之情。整个活动现场被欢乐的笑声所笼罩着。伴随着主持人的自我介绍,整个活动也缓缓拉开了序幕。在对北京燕宝历史以及活动规则的简单介绍后,所有参赛者根据自己所喜欢的颜色分成了6个小组,活动共分3个主题创作并评奖:最具燕宝特色奖,MINI时尚风采奖,最佳创意奖。当活动负责人把彩笔分发到各组后,每个小组经过短暂的讨论后,进行分工,将手袋中不同的部分进行了“承包”,每个人就像回到了童年的劳动手工课,拿者五颜六色的彩笔在一个小小的环保手袋上挥发着自己独有的创意。短短的30分钟过去后一个个色彩缤纷的环保手袋诞生了。


  作品形式也各具特色:有卡通的,活泼可爱;有山水画式的,有版画式的,质朴自然;有水彩画特点,色彩斑斓;等等。同时作品还采用了生活中出现的丰富元素,因为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一部分作品还运用到了奥运的元素。尽管如此,不过都积极响应了此次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倡导的绿色环保主题:完美表现了绿色环保、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


  在由北京燕宝汽车及媒体团组成的评委们仔细的对每个作品筛选后,最终网友MINIME以及她所率领的黄组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创意理念和鲜亮的色彩搭配获得“最具北京燕宝特色奖”顺理成章的拿走了十个价值1500元BMW精品钱包。


  而网友猴贝贝和他的白队的战友们的作品以清洁的白色为底色,融合代表绿色生命的树叶,衬托出带有MINI LOGO 的几何车型,直视主题,深黑的钥匙代表MINI是打开新生活概念的钥匙;双眼的几何车型,代表透过MINI笑看绿色清新纯净的世界,完美体现了MINI汽车的时尚环保的理念一举获得“最具MINI特色奖”并如愿以偿的拿走了MINI时尚手提包。


  而MINI精美钥匙扣的主人BISON以及他的红色组员凭借他们独到的绘画理念所创作出的作品成功获得“最具创意奖”。到场来的其他参赛者也都获得了北京燕宝送出的安慰奖。绘画部分结束后,绝大部分参赛者,在对MINI意犹未尽之时,亲自体验了驾驶由北京燕宝提供的MINI试驾车,当了一把MINI的准车主。


  至此,此次环保手袋创意大赛也在欢声笑语声中缓缓落下了序幕。无论是参赛者还是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都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还能有机会走到一起,把欢乐和笑声带回到北京燕宝燕莎MINI旗舰店这个爱车人的大家庭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