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增产 一季度销售将增40%

  去年底,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今年的车市发愁,然而,今年前3个月,市场不跌反增却让不少企业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其中,北京现代的感受就尤为强烈。

  据统计,截至到目前,北京现代的销售有望再创新高,一季度同比增长将超过40%。

  ■ 今年第10万辆车下线

  上周四,在北京现代二工厂总装车间,北京现代今年第10万辆汽车驶下生产线。这个速度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今年,在伊兰特悦动的强势带动下,以及相关刺激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北京现代市场增长迅速。据记者从市场上了解,目前北京现代的各款车型销量,不仅没有出现走低,反而持续攀高。

  据北京现代信发4S店副总经理郝伟表示:“今年前两个月我们店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0%,从3月份截止到目前的情况看,据我们自己统计,3月1日至12日,店里的销量比上月同期增长了10%。”

  据他介绍,目前店内销售最好的仍然是伊兰特悦动车型,尤其是1.6升的销量占了95%。此外,为了延续销售势头,北京现代从3月份开始还加大了对途胜的优惠额度。除了目前经销商处提供的优惠外,北京现代还为购买途胜的消费者准备了5000元的加油卡。

  郝伟表示,自从这个优惠开始后,该店途胜的销量比此前增长了20%。

  ■ 第二工厂挑战月产2万辆

  目前,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北京现代生产部门正在探讨应对方案,开始逐步释放第二工厂产能。据了解,目前第二工厂正在向月产2万辆的目标冲刺。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1、2月的销量数据说明消费者对北京现代企业的信任和喜爱在增加,这给我们带来了无比强烈的信心。”

  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现代决定招聘200名员工补充生产一线。目前,北京现代人事部门已经开始着手招聘工作,部分实习生已经进入岗前培训,这200名员工经过培训后将输送到第二工厂和发动机厂。

  ■ i30车展将亮相

  除了悦动的热销外,目前造成第二工厂产能紧张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在为即将上市的i30做国产的准备。

  据记者了解到,i30的外观风格与现代汽车之前的车型相比将有很大区别,i30整体造型更加欧洲化,饱满、时尚,契合欧洲潮流。虽然是两厢车,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使i30前脸稳重大气。当然,i30正面看上去还有些灵动、活泼,主要归功于蝴蝶翼般的大灯设计。前风挡玻璃较大,视野好,前组合大灯造型时尚、犀利,有运动感。

  此外,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两侧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给人饱满、大气的感觉,高位刹车灯的安全性也更高。

  据悉,该车将搭载1.6升和2.0升发动机,并将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