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最新新闻

第11届北京汽车展销会长安铃木经销商

  北京永驰4S店


  北京永驰长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主要经营长安铃木系列轿车及日本铃木进口越野车型。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公司业务的增加,相继成立了朝阳分公司、望京分公司、怀柔分公司,以及辐射平谷密云、良乡、丰台、北方市场在内的二级销售网点。于2003年在望京建立了第一个4S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之后,于2005年在小营又建立了第二个4S店,拥有了一个完善的,集销售、代缴、代办验车上牌;保养、维修、救援、定损等一系列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体系。

  公司在经营运作中,处处本着:“以人为本”,创建“时尚新生活”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2001年获得了亚市销售前十名的称号;2003年获得亚市颁发的“8年累计销售前八名”的奖牌;2004年被工商部门评为“诚信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年年被长安铃木公司评为“全国优秀代理店”。

  公司为繁荣国内汽车市场、宣传自身品牌,不吝斥巨资组建“北京永驰拉力车队”,征战国内赛场,成绩优异。2007年更是斩获颇丰的一年:天语SX4技压群芳,巾帼杯双冠王黄袍加身;SWFIT雨燕更是成就S1组别五连冠霸业、跨组别(1600cc)国家杯季军。

  公司宗旨:优质服务、顾客至上、着眼未来、开拓创新。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方美都北展厅铃木4S店

  销售电话: 010-82712921、61753800、8177696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