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清晰谍照曝光 东风首款自主跑车逆市登场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一直都比较热衷跑车的制造,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相应车型的销量却不是非常火爆。最早亮相的吉利美人豹最近表现已经略显疲态,后续的中国龙亮相多时也没有准确的上市计划。比亚迪F8有着不错的外形,但后到的F6、F0等车型都相继开卖,还是不见其踪影。奇瑞的M14频频亮相车展后,始终还是停留在测试阶段。处境稍好的华晨酷宝,也不能在销量上为华晨做出太大的贡献。另一款同样亮相多时的自主品牌东风跑车有可能即将正式上市。

东风首款自主跑车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上海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并且于年中正式上市。代号为EQ7240BP的东风自主轿跑已被列入工信部最新的第181批新车目录,新车将在位于山东的东风荣成汽车公司生产。搭载调校的三菱4G64S4M,对于这款已经颇显老迈的机型,并不能给东风跑车带来更多亮点。但消息人士透露今后陆续还会推出2.0L、2.7L和3.0L排量配置。

东风首款自主跑车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目录

  这款跑车早在2006年北京车展上就已露面,算上最早的谍照曝光,其年岁就要更加久远。外形上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技术层面上讲,东风跑车还是有一些特别之处和自主开发的亮点。


  其底盘秉承雪铁龙技术的提升功能,提升高度可达80mm,离地间隙可达206mm,可有效地提高整车的通过性,以及乘员上下车的舒适性。悬挂系统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一般轿跑车,后排仅能乘座小孩或放置物品。这款轿跑车其独创的"手风琴"式后备箱盖,这种可伸缩尾厢,通过折叠式构件将尾厢整个抬起,从而增加了储物空间。

  这款车型上市的最大意义恐怕还是在于象征东风终于全面发力自主品牌车型,而要指望这款车型真正在市场销售上翻云覆雨,恐怕还是很大一个未知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