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3月31日起 置换黄标车北京现代最高补6千

  从3月31日起至12月31日,凡北京地区黄标车车主只要拿着黄标车转出单据和报废证明,到北京现代任何一家4S店购换北京现代车辆即享受北京现代最高6000元的补贴。

  北京现代日前推出针对黄标车车主的优惠购车的一系列政策,具体为在车辆成交价的基础上,领翔、御翔、途胜再补贴6000元、悦动补贴4000元、伊兰特补贴3500元。

同时,黄标车车主也可以将补贴政策转给自己的直系或旁系亲属,使优惠政策覆盖范围更广泛。“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将在北京市区内的洋桥成立黄标车收购、置换基地,黄标车车主不仅可以享受黄标车报废一条龙服务,同时还可先行拿到北京市政府给予的黄标车车辆补贴。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介绍,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推动环保、节能、社会公益活动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北京现代将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混合动力环保车的尝试。

  据了解,在即将举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也将主打绿色科的理念,首次亮相三款重磅全新车型,其中代表新能源利用成果的一款混合动力环保车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