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途胜、伊兰特三月销量双突破

  本报讯据悉,截至3月中旬,北京现代途胜SUV累计销量已突破13万辆。2009年第一季度,途胜单月销量稳定在3000辆左右,2月销量位居SUV总排名榜的第三位,继续引领中端SUV市场发展。2007、2008连续两年,途胜年销量保持在4万量以上,市场占有率达到30%左右。


  另据悉,截至3月20日,北京现代伊兰特(含悦动)的保有量已达到721650辆,成为继捷达、凯越之后第三款步入70万辆俱乐部的A级车车型。伊兰特上市5年保有量突破70万大关,北现方面表示,这主要应归功于品牌沉淀及售后服务两个方面。伊兰特+悦动组合月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销量最大的组合车型之一。2008年7月,北京现代在全国推出发动机、变速箱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到5年/10万公里的政策,还实行每季度免检一次,也进一步拉动其销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