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比亚迪汽车09上海车展参展车型将达到10款

  记者近日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了解到,09年上海车展,比亚迪参展车型将达到10款。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介绍,比亚迪旗下全新M系车型——M6已确定参展,并举行现场揭幕仪式。作为比亚迪的高端MPV车型,本次车展将是M6的首度公开亮相。
此前从未亮相过的紧凑型车F5将在车展发布,而轿跑车F8定妆版亮相车展后,即将上市。

  除此之外,在国家鼓励新能源发展的政策下,比亚迪的F3DM、F6DM双模电动车及纯电动车E6将成为本届车展的另一大亮点。徐安向记者表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参展既是向国内外市场展示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实力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的平台。”据记者了解,比亚迪旗下另一款SUV车型S6也将同时亮相。

  本届车展,比亚迪将带来F系列、S系列、M系列、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共五个系列的九款产品,包括冠军车型F3、精品小车F0、热销中高级车F6、升级换代的F3R、即将上市的运动型轿车S8、首次亮相的高端MPV车型M6,以及比亚迪独步全球的双模电动车F3DM、F6DM和纯电动车e6。

  这是历届车展以来比亚迪参展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其中首次亮相的M6格外引人关注,比亚迪也对展台和配合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据悉,比亚迪的W103展台面积有1100平米,风格大气、软硬件全面提升,展会首日将举行M6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