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009延吉春季车展参展车商 "收成"都不错

  参展车商 “收成”都不错

  3月28日开幕的“2009中国·延吉春季汽车展”,首日售车82辆,销售额突破千万后,在车展开始后的五天里,每日平均都会售车60辆;观展人数持续在5000人次左右;每日试乘、试驾超过600人次。

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近4万市民来到车展现场,销售汽车270余辆,其中主要以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奇瑞、比亚迪等品牌,价位在5万~15万左右的车型最受延吉市消费者欢迎。豪华车方面,从长春到延吉参展的豪华车经销商,都获得了不错的“收成”,其中进口起亚、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均售出数辆现车,显示了延吉市民对豪华车的喜爱。

  今年车展不输去年

  记者在来到延吉前,对延吉今年的车市也不敢妄下判断,因为金融危机的原因,韩元对人民币的汇率下跌较多,这对于去韩国务工较多的延吉市民来讲,肯定是有很多人手握韩元却不舍得兑换,虽然国家推出了汽车振兴计划,但对于出外务工较多的延吉市不知道效果如何。

  3月28日,车展开幕后,众多市民纷纷买车的场面打消了记者之前的顾虑。据主办方宏炜汽贸城的经理李伟介绍说:“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比较严重,但并没有阻挡延吉市民想拥有一辆私家车的愿望。同2008年相比,今年的延吉车展无论在销量、销售额、观展人次上都与去年持平,部分数据还要强于去年。在所有车型中,5万~15万元的车型成了延吉市民的首选,因为这些性价比高、配置高,维修价格相对合理的车型,更适合延吉这样的二级城市。”

  豪华车品牌各有“收成”

  与延吉市当地经销商销售的火爆相比,从长春来参展的豪华车品牌似乎赚的更多的就是眼球。从开展首日开始,每家豪华品牌经销商布置的展台前都会有络绎不绝的延吉市民来看车,大多消费者自然是图个新鲜。延吉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奔驰SLK、B200,到甲壳虫,再到宝马3、5、7系以及凯迪拉克,这些车我是每个都合了影,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当然,延吉这个城市从来都不乏购买力,记者了解到很多豪华品牌都有不少的收获。在开展第一天,长春宝兴行的宝马3系就被预订出一台,一位延吉市民在开幕式当天就来到车展现场,在豪华车展区内对每个品牌都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选择了宝马3系,虽然要等到4月份才能提到现车,但这位延吉市民表示:“这次延吉车展让我能在家门口买到宝马车,真的是非常方便。”奔驰方面,首日观展开始,经销商就不得不限制进入展区人数,太多热情的延吉市民也让这个世界知名品牌的展位内人满为患。

  但所有豪华车经销商对于目前豪华车在延吉购买不畅的问题颇有感触,因为本身众多豪华车就需要按照订车销售,但大部分延吉市民在购买豪华车比长春市民需要等待的时间会更长,所以造成部分高档车型往往因为等待时间过长,使得车主改而购买其它车型。而众多长春豪华车经销商,也在展会期间表示,吉林省二级汽车市场的豪华车潜力很大,以后会多举行一些到吉林省各县市的区域性车展。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