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09底特律车展]奔驰BlueZero概念车首发

  奔驰将在现有B级车的基础之上,开发出三款BlueZero环保节能的概念车系列,分别搭载不同类型的电力驱动系统。这三款值得期待的车型将于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全新首发亮相,日前官方图片已经公布。

  BlueZero掀背车拥有一系列新型动力系统,包括:一个纯电动动力系统,一个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马达等。

BlueZero E-Cell搭载了一组锂离子电池组,同时,这款纯电动车采用了100千瓦的电动机,可产生320N·m扭矩,一般情况下,充电两小时可行驶100公里左右。

  另外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E-cell Plus可行驶更多里程,实用性更强。因为它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随车携带的发电机可以使行驶里程扩大到接近600公里。

  最后一款车被称作BlueZero F-Cell,它采用了氢燃料电池作动力系统,可达到136马力和320N·m扭矩,是真正零排放无污染的环保车型。

  奔驰希望以这三款车来显示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实力,哪款车的应用前景更好就将尽快投入量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