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打造个性辉腾!与宾利共线生产手工极品


  易北河畔,欧洲著名手工业城市德累斯顿境内,坐落着面积达8.3公顷的大众汽车“透明工厂”,这座遍体通透的玻璃大厦,是宾利欧陆飞驰与大众旗舰豪华车辉腾的生产基地。

  投资1.8662亿欧元的玻璃建筑,不仅能够体现出大众透明化生产的独特理念,更凝聚了诸多建筑与汽车制造业罕有的高新科技:由于采用了仿生学科技,这座灯火通透的建筑周围,居然能够不受仅距几百米内植物园的昆虫滋扰。

  透明工厂也是全球汽车生产厂中唯一能够对参观者和车主自由开放的车间,这里每天驶出的150辆辉腾新车中,没有两辆是完全一样的:近乎纯手工制作的辉腾完全采用个性定制,如果身临其境,车主不仅可以亲眼目睹自己的爱车组装过程,甚至可以亲笔在车架或底盘上刻下自己的名字——正如西方对豪华的定义:所有的奢华完全代表车主个性,每个车主定制的辉腾全球仅此一辆!

  辉腾的诞生依靠工人精巧熟练的双手,只有通过10:1的淘汰率筛选的工人,才有资格走上透明工厂的生产线,其中有相当比例的工程师和技师。

此外,辉腾的测试也经历了一连串更加严格的关卡,只有经过最终测试之后,一辆崭新的个性辉腾,才会进入高达40米的玻璃塔内等待车主到来。

  因为手工,所以无价:与宾利共线的辉腾,内饰取材与工艺,甚至配置方式都几乎一致,无怪乎看过透明工厂生产工艺的不少车主不得不发出这样一句感慨:“换个车标,辉腾就能立即摇身变成宾利了。”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