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3月美国车市销量继续暴跌 法车市微增5%

  3月,全球汽车市场表现不一。法国汽车市场销量微增5%,全球各大汽车企业在美国市场销量继续大幅下降,但降幅小于此前的市场预期,库存压力开始减轻,且3月最后一周受促销影响销量开始反弹。美国汽车分析机构认为,今年第四季度美国车市将出现回升。

  3月,通用汽车轻型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为155334辆,其中轿车销量同比下降41%,轻型卡车同比减少47%;克莱斯勒轻型汽车和卡车销量为101001辆,同比下跌39%,但存货同比减少17%;福特汽车销量为131465辆,同比下降40.9%,但3月底福特、林肯水星牌轿车总库存同比下降约27%;丰田汽车销量约132802辆,同比下降39%;本田汽车销量下降36.3%至88379辆;宝马汽车销量降至21125辆,下降22.9%;戴姆勒汽车销量17348辆,同比下降23%。

  在连续数月销售疲软后,3月法国汽车市场销量逆势上涨5%。这主要受益于法国环保政策,3月上牌的环保节能型车增加,雷诺汽车因小排量车Twingo和Clio尤其受益。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