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渝•悦行正式开启 京津首批悦翔车主悦行天下

    4月3日,长安汽车在五工厂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渝•悦行”交车暨发车仪式。随着10辆崭新悦翔的交付,由来自京津两地十名原奔奔车主发起的奔奔换购悦翔活动宣布正式启动。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换购悦翔成员之一的梁先生介绍,他们都是长安奔奔的老车主,此次听说悦翔以5万多的价格上市,便乘清明小长假发起这次活动,专程来重庆抢购悦翔,并将组成悦翔车队驾车自重庆返京,途经成都西安洛阳等地,一路领略青山绿水之时,也将深度体验并见证悦翔“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产品魅力。

  信赖长安品质 选悦翔不会错

  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梁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从奔奔升级到悦翔,首先是因为长安的品牌值得信赖,无论是品质、油耗和做工,长安轿车在自主品牌中都是佼佼者。其次,经过前期试驾,他认定悦翔的确是款好车,不但外形动感、内饰和做工也相当精致,而且依然很省油,5-6万的售价很让他心动,作为工薪族,加两三万就能换购一辆新车,很值。这次悦翔率先在重庆上市,他迫不及待地召集了几位奔奔车友,组团来重庆购买悦翔。梁先生说:“以往对好车的概念只局限于个人感觉上,这次长安还邀请我们参观悦翔的生产、装配过程,这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了长安在整车匹配和制造工艺上的精垂细炼。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长安还特别邀请我们亲自给我们订购的悦翔贴车标,想到爱车诞生过程中也有自己一份力,我们都觉得非常开心,非常具有纪念意义,选购悦翔不会错。”

  悦翔车主“渝•悦行”

  对于车主们发起的“渝•悦行”,长安轿车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在交车仪式上,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车是悦翔重庆上市以来的第一批异地车主来渝购车,也是国内首个未上市区域的车主奔赴千里集体购车行为,这足以说明悦翔产品魅力和消费者对长安轿车品牌的信赖。“相信凭借悦翔出众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我们会迎来更多订单,对悦翔的市场前景,我们有充足的信心!”

  这样的底气不仅仅源自悦翔“3+3”领袖同超的产品优势,也出于悦翔上市即热销的市场表现。作为长安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级车型,悦翔自首次亮相便在市场舆论中拔得头筹,上市当天更创下近500台的销售佳绩,截止目前,悦翔重庆销量已突破1500台,市场反应可谓十分火爆。

  “三好”悦翔树立品质标杆

  悦翔是长安为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既好看、又好开、还省油的“国民轿车”,从研发到下线再到上市前后历时三载、耗资数亿,其品质和性价比已经达到了世界级车的水平。

  炫动、时尚是长安悦翔带给人们的第一感受,动感的造型、流畅的线条、熏黑的丹凤大灯处处皆如神来之笔。一辆好车不但外形要足够“靓”,开起来也得够“爽”。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长安悦翔的优异表现足以让很多同级别的车型汗颜:多路况自适应底盘、常用于中高级轿车的副车架设计、高刚性轻量车体,配合全铝高效1.5L发动机以及先进的传动制动系统,长安悦翔的动力、操控已臻于完美。为了给驾乘者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长安在静音降噪方面下足了功夫,怠速时车内噪音仅为41分贝,这一噪音水平足以使其傲视同侪,堪与很多中高级轿车媲美。

  作为一款高品质经济型轿车,“省油”是一辆好车必备的基本素质,悦翔秉承了长安轿车一贯节能环保的风格,28工况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在国内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为了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长安悦翔推出了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服务承诺,由此不难看出长安对悦翔品质的自信。

  信赖源于品质,此次北京奔哥自发组团换购悦翔的事件充分印证了这一铁律。悦翔的诞生已点燃了长安轿车的爆发点,能飞多高,我们翘首企盼。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