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雷诺KOLEOS 中文征名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万众期待的雷诺首款SUV—KOLEOS即将于4月隆重上市,同时,为KOLEOS起中文名的征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第一阶段中文名征集活动已正式结束,在10天的征集时间里,网友们热情参与,有超过1000个名字应征。

经过筛选,最终有20个候选名称进入了最后的投票环节。

  在雷诺KOLEOS官方网站www.my-koleos.cn 上,入围的20个中文名称各具特色,不但体现了雷诺汽车的休闲豪华定位,更生动诠释了各位车迷、车主对KOLEOS的期待和喜爱。这些中文名称中,既有原发音音译名,又有与雷诺品牌法式风格、浪漫设计极度匹配的意译名称,可谓各有所长。

  KOLEOS融合了雷诺品牌百年悠久历史,拥有法式浪漫外观设计,将4x4的越野性能和豪华轿车的舒适安全融为一体。同时,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KOLEOS采用的经典雷诺法式时尚设计风格,无论是全景天窗、对开式尾门,还是多变的中控台储物箱和丰富的智能装备,都尽显雷诺车型的休闲风格。众多网友和车迷对雷诺KOLEOS性能风格的准确把握和独特见解,让短短几个字便流露出网友们对KOLEOS上市的无限期待,更说明他们对雷诺KOLEOS身上散发的SUV精神有着丰富的想象和期盼。

  KOLEOS的征名投票环节已于4月2日正式开启,所有KOLEOS官网注册用户每人均有一次机会为自己喜欢的车名投上一票,时间截至4月14日晚24时。投票结果及最终名称将在KOLEOS上市之日正式公布,其中最终选取的中文名的命名人将获得1万元的购车优惠,而网络人气第一名的命名人将获得雷诺F1车模一辆,其他参与投票的众多网友也有机会获取F1上海站决赛日门票等奖品。KOLEOS最终的中文名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