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气球着火爆炸烧坏5辆小轿车 市民称是城管所为

  火气球从天而降烧坏5辆轿车

  一位市民称:城管人员执法时点燃小贩的气球引绳所致

  昨日下午5时多,张家口市帝广停车场发生惊心动魄一幕:几十个燃烧的氢气球从天而降,爆炸后燃烧的碎片落在了停车场内的轿车上,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众多市民被惊出一身冷汗。

  一位市民称,是城管人员执法时点燃了气球引绳所致。

  ■轿车成了大花脸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报料称:刚才城管执法队员在帝广广场执法时,点燃了小商贩的氢气球引绳,而燃烧的氢气球升空爆炸后落在了汽车上,烧伤了好几辆汽车。

  下午6时左右,记者在帝广停车场看到,停车场西部到处散落着烧成碎片的氢气球残片,而最西边的三辆轿车的玻璃、前盖、轮胎等部位依然粘附着烧毁的气球残片。

  其中一位受损车主介绍,一共是5辆车受损,其他两辆车的车主有事,受损也不是很严重,所以自己就开走了,现在只剩三辆了。

  受损车主表示,帝广停车场应负责。

  ■城管点燃气球?

  采访中,一位知情市民告诉记者,下午5时1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好象什么爆炸了,于是急忙从帝广旁边的屋子里跑出来,“只见燃烧的气球从天而降,落到汽车上后一直在燃烧。”随后,停车场的两个工作人员冲了过去。因为没有灭火器材,两个工作人员只好用手、用脚将火扑灭。

  在现场,记者看到,两个工作人员由于赤手空拳灭火,手上起了很多泡,两人的鞋底也沾满了烧烂的塑料残片。

  知情市民透露,有多位目击者告诉他,当时有小商贩在广场卖氢气球,而在此执法的城管人员在制止时点燃了连接气球的塑料绳,气球就飘上了天,而塑料绳却一直在燃烧,气球正好飘到停车场上空的时候被引燃。爆炸后的气球碎片燃烧着落到了汽车上,城管见事不妙就都跑了。

  知情市民对记者说,虽然他没有亲眼看到城管点燃气球,但他却亲眼看见着火之后,10来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一溜烟地从帝广广场往北跑了。

  现场市民表示,不管怎样,谁也不能随意在广场点燃气球。广场上人来人往,起火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市民报警后,张家口市公安局市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等有了结果后记者可以到派出所进行了解。

  当日下午,记者致电张家口市桥东区城管部门,但该部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