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黑摩的被查时冲下天桥 城管将不定期查处

  本报讯 昨天,丰台东营房过街天桥上上演了惊险一幕:面对城管查处时,一辆在天桥上拉客的黑摩的从三四十度的步行梯飞驰而下。

  12日10时许,在东营房快速公交车站左边的天桥上,一字排开停着五六辆摩的。

每当乘坐快速公交下车的乘客上到天桥上时,这些黑车司机马上迎上前拉客,“坐车吗?”不顾过往行人惊讶的呼声,一辆拉到客人的摩的甚至从专门为自行车设置的坡道直接开下。

  大约10时30分,4名身穿便衣、手拿衣服的男子走上天桥来到这些黑摩的跟前。一个眼神闪过,四人抖开手中的城管执法服迅速穿上,而后控制住两辆摩的。一旁愣住的几名摩的司机反应过来后,有的推起摩的撒腿就跑,有两名则干脆扔下摩的窜下天桥。

  其间,一名摩的司机看到坡道被堵后,居然开着摩的从三四十度的步行梯飞奔而下,左右摇晃的摩的途中险些翻车。正从步行梯上天桥的一位女士,看见摩的“从天而降”,惊叫着跳开,才没被撞到。

  “早该查他们。”一位经过现场的李大妈称,几天前,她的女儿从天桥经过时,就被一辆拉人的黑摩的撞伤。

  查处工作结束后,丰台城管东高地分队常务副队长张晶表示,这些黑摩的开到天桥上,一是为了争抢刚从快速公交下车的乘客,二是为了方便从高处观察前来检查的城管。为将他们查处,城管这一次采取了“隐身执法”的方式。考虑到周围人员的安全问题,他们将不追赶逃跑的黑摩的,但一定会经常派员隐身查处,“打这些黑摩的一个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