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比亚迪F3掀“连冠攻势”官降万元

    据中国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09年2月终端销量达到26202辆,同比增长近170%,成为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车企。继3月发起F6财富版“尊贵攻势”、F0时尚爱国版上市后,比亚迪汽车在营销上再出大手笔,金牌车型F3发动“连冠攻势”,价格最高降万元。这是比亚迪汽车在中级车市场挥出的又一记重拳。
F3现有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优惠幅度
F3新白金版旗舰型 9.68万 8.68万 10000元
F3自动档 8.08万 8.08万 增配铝轮
F3新白金版豪华型 7.08万 7.08万 增配铝轮
F3新白金版标准型 6.08万 6.08万

增配高级打孔座椅

F3新白金版实用型 5.68万 5.58万 1000元

    品质和销量产生双效应,成就销量冠军 
 
    F3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现今F3已经拥有30万的市场保有量,产品性能和品质已经相当稳定。上市至今,比亚迪相继推出了F3“白金版”、“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在产品品质方面精益求精。

比亚迪 F3 壁纸 外观 图片
[F3 5.68-9.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28万起]

 
    2008年比亚迪F3销量已经稳居“万辆俱乐部”。2008年10月,F3更首次超越捷达,成为当月的销量王。2009年1月,比亚迪F3再次超越捷达、卡罗拉等车型,登上月度销量王宝座。之后比亚迪乘胜出击,2009年2月20日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

根据2月份的全国上牌数据统计,2月份比亚迪F3共销售18000多辆,超过了所有自主及合资车型,荣获自主品牌单一车型上牌销量冠军、轿车单一车型上牌销量冠军、乘用车单一车型上牌销量冠军,并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全国上牌销量总冠军。据悉,这是中国力量第一次问鼎上牌销量总冠军。在热销的情况下,比亚迪在营销再下工夫,F3发动“连冠攻势”官降万元,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解读钜惠万元,F3更超值 

    销量的增长为F3的降价留下了空间。从上表可以看到,不仅F3新白金版旗舰型、实用型分别优惠了1万元和1千元,F3新白金版的主力——豪华型和标准型也分别增加了铝轮和高级打孔座椅,通过丰富配置进一步提高车型的性价比,贯穿“超值”的概念。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比亚迪西安工厂进一步优化,F3的产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能够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09年比亚迪汽车计划销售40万辆,其中经典车型F3将承担18万辆的销售任务,F3选择此时钜惠万元,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刺激销量,在产能充足的情况下冲击更高销量,为确保09年顺利完成40万辆目标做准备。
 
    冲击2万月销量,打造千万辆功勋车型 

    中级车市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自主品牌在10万元以下区间优势明显。F3手动档主打1.5L排量车型,发动机为三菱技术,动力强劲,油耗经济。至今F3手动档已上市三年多,久经市场考验,自身品质也在不断完善。而F3自动档则完全沿袭了手动档车型的精良品质,采用三菱技术1.6L排量的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变速箱匹配,动力表现堪称完美,而F3自动档车身颜色主打马赛灰,更显尊贵气息。

      F3自动档以7.98万元价格入市,树立了中级车市自动档车型品质和价格的新标杆。此次,F3旗舰型钜惠万元后8.68万元的售价,在8——9万元价格区间打出一记重拳;而F3实用型则再创新低,才售5.58万元。至此,F3新白金版形成价格分布在5.58——8.68万区间,并同时拥有手动和自动档车型的强势产品布局。


    09年1-2月,自主品牌车企连续取得国内车市市场占有率第一名。2月F3上牌量获得全国总冠军,超过所有自主和包括捷达、凯越等在内的合资车型,充分显示了比亚迪强大的营销实力。此次F3新白金版在热销当头发动连冠攻势钜惠万元,不仅要冲击月销2万辆的目标,同时为自身打造成千万辆级别的功勋车型奠定基础。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外观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外观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外观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外观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