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比亚迪F6降价 2.4L AT旗舰型优惠万元

  09年开年以来,在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大增超过100%的态势下,F6财富版势头强劲,继1月销量翻两番之后,2月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一跃成为中高级车增长冠军。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再祭价格战大旗,旗下F6最高优惠达万元,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看看大家如何评价比亚迪F6>>

比亚迪F6


[F6][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F6财富版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优惠幅度
2.4L AT旗舰型 159,800元 149,800元 10,000元
2.4L AT尊贵型 126,800元 119,800元 7,000元
2.0L MT标准型 79,800元 79,800元 0元
2.0L MT舒适型 89,800元 89,800元 0元

  质量进入稳定期 产能进入增长期 营销进入发力期

  经过长达1年的市场历练,随着工艺技术的持续改进和提升,比亚迪F6的品质水平不断提升,产品逐步进入稳定期,良好的口碑积累为促进市场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

  2008年底,比亚迪率先提出了09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力图完成100%的跨越增长。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09年比亚迪西安深圳两大基地产能的大幅提升,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而按照比亚迪F6 09年5万辆的目标,消化产能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比亚迪新一阶段的营销目标。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F6财富版错位营销的策略已经取得初步成功,在中级车领域站稳了脚跟。此次对F6财富版大幅优惠,必将对B级车市场的消费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试驾比亚迪F6
比亚迪F6DM

  而在产品方面,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在性能上、稳定性上,作为中高级车的F6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和支持。F6财富版使用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2.0L MT标准型和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 。2.4L AT尊贵型和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6.9L。F6财富版还承袭了F6的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2740mm,远远超过同价位车型,以大欺小的策略加剧了中级车市场格局的变化。

  超值售价、超高配置、超低油耗、超强品质、超大空间,再加上2.4L自动档两款车型双双钜惠,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为“最超值的中级车”动心。

  强化性价比优势 扩大中高级车市场分额

  F6财富版性价比优势的强化,显示了比亚迪进一步扩大中高级车市场分额的信心。1月份,比亚迪以F3R自动档优惠6000元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其后上市的09款F3R和F3自动档也坚持“超值”路线,此次F6财富版优惠幅度更高达万元,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

  F6财富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09年首月销量翻两番突破2510台,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终端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逼近4000大关,一举挺进中高级第一阵营。

  按照目前的市场格局,比亚迪的策略是兵分两路,2.4L车型抢占中高级市场,2.0L车型则猛攻中级车阵营,全力抢占凯越、悦动、卡罗拉等热销中级车的市场份额。

  志在万辆 突破自主车企中高级车天花板

  通过精准的营销策略,强大的体制机制优势,比亚迪在车型品质和价值领域走在了各细分市场的前列,稳健的将比亚迪F0、F3打造成了微车市场和中级家庭轿车市场的新王者。2009年的开门红则为比亚迪实现全年目标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2月比亚迪全系车型销售高达26202辆,销量再创新高,大大增强了比亚迪F6冲击月销万辆车型俱乐部的信心。

  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及中高级车领域向来缺乏支柱车型,F3作为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为自主品牌在09年初连续夺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贡献了重要力量。随着F6销售态势的爆发性增长,以及国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采购自主品牌车型,F6有理由有潜质成为第一款月销万辆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