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低价推出财富版 比亚迪F6滑入7万元区域

F6
[F6 0.0-1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88万起

  2.0L中高级车的价格不到8万元?11月3日,比亚迪正式推出F6财富版,将中高级车最低价格拖入7万元领域。其中,2.0L标准型7.98万元、2.0L舒适型8.98万元、2.4L尊贵型12.68万元、2.4L旗舰型15.98万元。

  低价瞄准公商务市场

  据介绍,F6财富版全力瞄准公商务市场。F6财富版在尺寸上突出了新雅阁采用的“B++”策略,规格逼近传统C级轿车;整车造型也以大气等作为卖点贴近公商务市场需求。

而双安全气囊,ABS+EBD,自动恒温空调,高级皮座椅,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配置,也切合了公商务市场需求。可以说,F6财富版无论在造型、配置还是性价比上都突出“财富”两字,希望与公商务消费群体的需求相吻合。

  而比亚迪为这款车制订的如此低价,也希望能够令F6迅速摆脱此前慢热的状态,在年底快速上位,为比亚迪明年完成产销40万辆的目标作铺垫。目前,比亚迪F3、F0已经实现月销售上万辆,下一个车型将是F6。同样,F6也担当着比亚迪向中高级车进军的急先锋角色。

  此次,F6财富版的上市鲜明地贴上了“性价比”与“精准营销”两大标签,这也被业界视为比亚迪力破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天花板的杀手锏。

  中心城市战略成关键

  目前中高级车车市中,能够稍微站住脚步的也许只有奔腾与荣威两款车。但这两款车的技术更多是外来型,它们的市场表现也随着新车效应而逐渐归于平淡。另外,它们在一级市场的表现也未尽如人意,更多是依靠二三线市场。

  究其原因,这里面都涉及到品牌短板的问题。这也是自主品牌触摸到天花板,却没有办法突破的原因。此次F6财富版的推出,预计将在中高级车市场掀起一轮不小的震荡,但从长远来看,F6必须在中心城市取得突破,才能在中高级车力破天花板。从去年开始,比亚迪不断加码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心城市的市场战略,同时F6也在品牌推广上开始新一轮发力,这些举措都在为F6明年销售作铺垫。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F6
比亚迪F6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