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东风风神发布 首款乘用车上海车展亮相

  日前,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东风风神。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品牌标识的核心形象是两只环绕椭圆、展翅高飞的春燕。东风风神的椭圆标识,是在东风正圆标识基础上的拓展与延伸,寄托着东风把市场基盘做大的理想。


  据悉,东风风神的首款乘用车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择机上市。该车是一款1.6L排量的三厢中级轿车,售价预计在8万到10万元之间,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上周发布的信息,该车将搭载东风标致雪铁龙生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MA手动变速器,配备来自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将采用许多国际供应商的部件。东风计划推出尺寸更大的轿车以塑造品牌形象,并在此后推出经济型轿车,以取得销售的增长。目前已有56家经销商签约风神。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绍烛表示,东风在乘用车领域已经全面掌握了整车开发、总成开发、整车匹配等核心技术。东风乘用车已经制定了“5510工程”的发展战略。在“5510工程”中,对东风风神品牌发展确立了三步走的目标:第一步用5年的时间打造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品牌;第二步再用5年的时间打造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第三步是再用10年时间打造国际主流品牌,让东风风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