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向江苏省残联捐赠乘用车

  2008年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落户南京庆典仪式在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典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朴宗沃先生代表企业将总价值60余万元的1辆远舰和2辆嘉华车捐赠给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这一爱心义举成为本次庆典仪式上颇受瞩目的又一焦点。

  在销售本部落户南京这一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东风悦达起亚在关注自身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仍不忘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关注,这是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企业公民所担负的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主力的汽车生产厂商,一直秉持着“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不仅在汽车领域使消费者充分感受成熟科技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品质,长期以来也以热心公益的社会形象深入人心。众多公益活动中从不缺少东风悦达起亚的身影。东风悦达起亚曾协助《南方周末》举办经济学与环境论坛,与到会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关注环保大计;举办过“爱心随车动,百名贫困儿童江城巡游”等大型助学公益活动,并号召各地经销商积极参与;在今年年初的雪灾中,东风悦达起亚联合经销商举办“抗冰雪、送温暖”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送温暖;5.12汶川大地震来临之时,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携手现代起亚集团共同向灾区捐赠价值1,26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其中包括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车,全部用于灾区的物资运输……这一系列举动,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高度社会责任感,也使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品牌凝聚力的不断提升,也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业绩表现突出。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125639台,同比增长40%,远远高于行业6%的平均增幅,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比增幅最快的企业之一。

  正如东风悦达起亚高层领导在庆典仪式上所言,东风悦达起亚的成功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销售本部落户南京,是东风悦达起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在新的平台发展日益壮大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回报社会,通过体育文化和公益助学等多种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行业表率,让消费者为拥有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而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