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移师南京借机“二次创业”

  本报讯 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从上海正式乔迁南京,本报记者作为重庆惟一受邀媒体代表,见证了东风悦达起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记者同时获悉,其今年的销售目标将从年初的20万辆下调至15万辆,并计划于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业界分析,东风悦达起亚欲借“本土化战略”进行二次创业,实现新的腾飞

  据了解,今年东风悦达起亚1~10月份的销售总量达到116129辆,同比增长45%,远高于行业8%的整体增长率。为何选择在此时将销售本部从上海迁至南京?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朴宗沃表示,此举是企业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是经过深谋远虑作出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与上汽这样的“大款”毗邻,东风悦达起亚自身的潜力并不能得到完全的发挥,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以及金融危机的到来迫使其寻求更好的出路;销售本部落户南京后,“主场作战”的东风悦达起亚成为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企业,其生产基地第一工厂、第二工厂均在江苏盐城,尽享长三角地区丰富的人力资源、先进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大力度的政策支持。据悉,今年江苏省乘用车的需求量是40万辆,而东风悦达起亚第一工厂、第二工厂的总产能达43万辆,东风悦达起亚有望以江苏为突破口,辐射全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增加销量。

  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苏南永透露,明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级别比赛拉图略高,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设计,将于明年6月量产。据业内人士报料,该车就是在韩国本土市场和一些海外市场开始接替赛拉图的Forte,国内代号TDC,其原型车为起亚KOUP概念车,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展出。据悉,这款车将有1.6升、2.0升两种排量,其设计风格一改传统韩系车的圆润而变身硬朗,前脸酷似本田思域,整车线条颇具刀锋。

  另一款新车即刚刚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Soul DIVA”。“Soul DIVA”定位多功能,寓意率性、自由、年轻和个性,共有越野款、运动款和女性款三个系列,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是女性款“Soul DIVA”概念车,尺寸为4105×1785×1610mm,轴距长2550mm,具有时尚前卫的方正外形、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以及超时空的内饰设计,预计排量为1.6升,价位在10万元左右。据悉,Soul DIVA将于明年9月1日量产。

  另据了解,对于明年的战略部署,除推出两款新车外,东风悦达起亚将延续“体育营销”的传统,适时推出各种大型活动。同时进行有效的成本控制,完善企业内部机制,将“本土化战略”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