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进口起亚全新豪华运动车型霸锐

   “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一眼就能认出是起亚汽车,这将是今后要赋予起亚的整体设计思路”,而它就是这么一款代表着起亚未来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

  “个性化车身设计和配置就是为了在满足了家庭生活需要的同时,还能为驾驶者提供了独特的驾驶体验”,而它就是这么一款富有个性的进口旗舰车型。

  它就是起亚汽车(中国)今年引进的SUV旗舰车型——霸锐(Borrego)。霸锐(Borrego)是起亚的一款战略车型,其名称原意为豪华高科技运动车辆,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凭借着刚毅的外形、非承载式车身以及高科技的配置,一经出现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今作为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站,霸锐正式登陆中国。

  “简约的直线”设计

  霸锐(Borrego)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经过改进后首先在韩国上市。其整体设计以“高科技高品质SUV”为目标而开发的,是反映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让霸锐(Borrego)给人以安全感,2.895米的轴距显示了霸锐(Borrego)宽敞的内部空间,3排座位可以轻松地满足7人乘坐的需求。

  主导霸锐(Borrego)设计的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认为“最简约的设计往往给人最强烈印象”并且确信霸锐(Borrego)所展现的正是这种既动感又豪华、既单纯又高雅的SUV。而它在韩国的热销,外形的设计优势可谓功不可没。

  先天越野“骨架”

  作为一款豪华SUV,霸锐(Borrego)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这种车身设计更强调车身刚性、承载能力和通过性,是一般城市SUV所无法比拟的。霸锐(Borrego)搭载了3.8L的V6引擎,与5速变速箱配合,在高速运转时可产生362单位扭力,动力输出280单位马力。同时具备了分时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和先进的电子控制空气动力悬挂,使底盘可以在800毫米上下浮动,加上217毫米离地间隙,更为霸锐(Borrego)迈进“豪门”SUV增加了砝码。它还采用了后轮驱动方式,这种驱动方式能够保证行驶中的车辆拥有以更大的稳定,这些设计无疑增加了霸锐(Borrego)的路面通过性,让其可以傲视各种路面情况,先天的越野优势已经非常明显。

  科技让运动更酣畅

  豪华车型的标准之一就是要含有大量科技元素,对于霸锐(Borrego)来说,运用高科技是其一大特色,除去保证运动的关键配置含有大量的科技元素外,在内饰上高科技的运用,更给驾乘者带来莫大的方便。

  包含了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电动座椅、外后视镜的IMS记忆系统,让车子充分适应驾驶者的习惯。而更为先进的VDC系统,则让车子在转弯时更有效地防止侧滑。搭载了DVD导航为标准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包括USB和IPOD的接口,可以让乘客更方便地享受随身携带的音乐。同时还有可调节反馈力的踏板、自动吸附式尾门、后方画面显示后视镜、智能钥匙+按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更为方便的是,霸锐(Borrego)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一方面乘客可以在舒适的状态下进出第三排,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平,大大增加后面的存储空间。

  最高的安全标准

  正如起亚一如既往的安全理念,霸锐(Borrego)除了先天非承载车身结构能更好的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外,还提供了令人安心的全方位标准安全设备。其中包括前排双气囊、第一排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其中第一排侧气囊和帘式气囊有侧翻自动弹出感应装置,在遇到侧翻时会自动弹出。防抱死系统(ABS),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P)。还有先进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BC),下坡时无需踩刹车,车辆将保持8km/h匀速运行,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的控制上。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上坡停车后,重新启动行驶时,自动制动2秒钟,以避免在上坡途中发生溜车现象,这两项技术在高端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

  服务再升级

  为了配合起亚汽车(中国)的品牌提升战略,霸锐(Borrego)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全面的服务保障计划。首先在配件供应上,企业为经销商提供了充分的配件供应,并承诺6个月后可以全额收回未使用的配件,这无疑刺激了经销商对霸锐车零配件的采购,更让消费者用车无后顾之忧。其次针对霸锐(Borrego)的上市,起亚汽车(中国)还采取了道路救援以及救援车并实现30分钟内紧急救援等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