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08拓界勇士 众论拓界之旅

   “狮跑天下 激情拓界”,2008年9月29日-10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乌鲁木齐再度激情起航!七天时间、数千公里、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拓界勇士、20家汽车媒体记者驭狮北疆。他们同风雨、共进退,以接力的形式顺利完成征程。一路上,他们穿越戈壁、湖泊、喀斯特地貌,以狮跑的车轮丈量广袤的北疆大地;一路上,他们流连于绝美的塞外风光,以拓界激情洗涤心灵的尘埃;一路上,他们挑战自我、通力合作,以智慧和协作创造团队荣誉,在感受神秘北疆带来的震撼与洗礼的同时,谱写了一曲“拓界壮歌”。无论是集体生活的精彩回眸,还是拓展活动中的小插曲,每个环节都成为值得纪念的瞬间,同时他们也用彼此间的深厚友谊书写出一段快意的人生经历!

 拓界勇士合影

   自由的大海-刘东海

   狮跑外观圆润、大灯顽皮,同时两腰的直线又透露着稳重大方的痕迹,相信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样子。后备箱可以单独打开玻璃的设计很人性化,不用打开后备箱就可以取放一些小物件,可以方便女士。尾部看起来非常的舒服,矩形的尾灯依然流露着稳重的感觉。地盘干净平整,有德系车的风范。整车感觉不大,据说四缸油耗也很低,可以到8个,和轿车有一拼了。

内饰有待改善,塑料感很强(不过对于18w的车我是可以原谅的),usb插口和ipod接口让人欣喜,织物的座椅手感不错,后排宽敞,而且可以很容易的放倒,腾出很大的空间。方向盘的真皮做工感觉很扎实,整体感觉是一辆目前国内性能价格比最好的城市suv之一,由于和途胜的公用平台保证了未来国内的零配件保有量,相信以后的维护费用也会物超所值的。

  李旭汕

  在这几天的拓界旅程里,已经不是一次简单的长途试驾,不是一次单纯的地理穿越,更不是简单的去追求完美的数据表现;这是人、车与自然的一次激情碰撞,是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旅程,更是狮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品牌精神和力量的又一次生动展示。在精彩纷呈的旅程中,我们面对未知的拓界征程,一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面对未知的挑战项目,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面对未知的队友,通力协作、收获友谊。我们在诠释狮跑“视界之外 心境更远”的品牌诉求的同时,也让拓界之旅成为了展示勇气、智慧、技能和结交好友的绝佳舞台。

   感谢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感谢你给我们创造了北疆拓界游机会,并为此付出的心血;感谢我们的团队,这个团队自始至终以一个整体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七天时光,虽然也有一些小磨擦,但比起相互间的友爱、宽容和礼让已微不足道,团队精神是一笔不小的收获和财富;

  感谢随同的组织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周密的计划和热情的服务,虽然一些客观因素让我们留下一点遗憾,不过这些遗憾或许成为我再次踏上美丽新疆的理由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