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从正面突破 城市越野车渐成白领首选

  中国汽车市场连年高速增长,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了。从最初的年销量不足百万,发展到如今的近千万,可谓天差地别。随着销量的节节攀升,车市中的竞争也是从无到有,日趋激烈,如何才能令消费者购买自己的产品,成为了汽车厂商的头等大事。

  要想消费者选购,哪产品就必须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而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必须先了解目标人群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和实际需要。只要掌握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就能开发出极具针对性的产品,从正面突破、直击消费者的内心。

  如果要问哪些车型做到了正面突破、直击消费者?我们就不得不提它。它一种正在车坛迅速崛起的新车型;它通过准确的定位、极具针对性的设计,成为了当下都市白领购车时的首选。它就是消费者眼中的新宠儿——“城市越野跨界车”。

  “城市越野跨界车”从其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拥有着城市与越野这样两个皆然不同的属性。“城市越野车”就是一种能完美跨越“城市与野外”两个不同领域,在两处皆能自由游走的车型。此时有人会想到SUV,不错,“城市越野跨界车”确实与SUV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仔细分析,你还是能发现两者的差异。在越野能力方面“城市越野”与SUV几乎没有什么差距。(以标准“城市越野”MG 3SW为例,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60MM,爬坡度达到38%,使用运动型205/55 R16宽胎)但在城市性能方面“城市越野”要大大优于SUV,(同样以MG 3SW为例,其身材是A0级,规格是两厢,发动机为1.4L)“城市越野车”所拥有的娇小身材,更节油、更环保的小排量发动机等一些列的配置,都可谓城市车的专利。并且这些城市化的属性,还为“城市越野”带来了更贴近普通消费者的价格。

  上面我们知道知道了“城市越野跨界车”的能力,下面就说说其是如何正面突破、直击目标的。“城市越野”的目标客户是目前购车大军中的主力——年轻的都市白领。从其构成来看,基本是35岁以下的青年人。平日里白领们忙忙碌碌,穿梭于都市中为生活打拼,一辆价格实惠,节油环保的小车将是他们最理想的座驾。而“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城市属性特别符合他们的需求。另一方面,年轻人的体内有着一种天然的冲动感,释放这种激情是他们的天性。而驾驶车辆离开城市这个由钢筋水泥造就的丛林,去大自然、去哪广阔的天地,成为了年轻人释放激情的最佳途径(这也就是年轻人热衷自驾游的原因)。而“城市越野跨界车”所附带的越野属性正好是他们驾车出行的最有力保障。“城市越野跨界车”将白领的日常需求与内心需求,这两大需求核心融为一体,正可谓是直击核心。

  “城市越野跨界车”将目标客户需求作为设计的核心;将城市与越野两大能力融于一身,一切都显得哪样的完美。可以说,如此好车型在当下的市场中受宠是理所当然的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