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少喝油 多跑路 环保省油的城市越野车

  素有“油老虎”之称的越野车一向被视为男人们的最爱,尤其在城市的快速路上,速度与激情带给驾驭者更多的操控乐趣。但是,油价的不断上涨,让这些男车主常常犹豫不决。为此,现代奇瑞通用等大品牌公司纷纷推出既省油又环保的高性能越野车,将你的越野乐趣进行到底。

  瑞虎3 1.8升汽油动力

瑞虎3

[瑞虎3 8.89-12.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98万起]

  瑞虎3采用紧凑型越野车身设计,轻量化材料使瑞虎3的车身相比传统越野车要轻17%。动力性能上,它搭载了1.8升ACTECO发动机,这样无论在燃油性、动力性还是环保性方面,该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燃油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即使与同级轿车相比,也不逊色,其百公里油耗为7.5升。

  雪佛兰Tahoe 双模混合动力

Tahoe塔荷

  雪佛兰Tahoe拥有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简单地说,就是在市区和高速公路行驶下,能使油耗达到最优的效果。当行车速度低,车载重量轻时,你就可以完全使用电力驱动模式,当在高速上行驶时,你可以选择汽油驱动模式,两种模式的交替进行,可以使油耗降低25%,其百公里油耗为7升,从而大大减少了车主的燃油成本。这款车不仅适合城市道路还适合极地路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