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Honda携手CIVIC车主内蒙古环保行

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致辞

  6月1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Honda) 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行动在内蒙古和县举行。东风Honda携手155位CIVIC车主和来自全国的23位CIVIC(思域)节油大赛精英选手共同植下一片绿色,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与刘洪副总经理共同植下纪念树

蓝天与爱同行


  自3月24日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在东风Honda各特约店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车友的积极响应,共有4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各特约店比赛的第一名于5月17日在全国七大区域进行了区域决赛,创造了思域百公里油耗4.17升的新节油记录。各区域决赛的前三名与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幸运车主共同参与了此次在内蒙古举行的环保行动。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爱心的企业,东风Honda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

5月13日,东风Honda已向汶川灾区捐赠100万现金和2台CR-V。此后,公司员工自发捐款54万余元。目前又筹集到公司员工的后续捐款和特约店捐款共530余万元,将用于重建灾区学校。至此,东风Honda捐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

  东风Honda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节能减排和公益环保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九寨沟植树、三亚海滩清洁等活动,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环保意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环保行动现场,东风Honda也向广大车主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在关注环保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向灾区献爱心活动。东风Honda相信,通过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倡导感恩社会的回馈活动,此次环保行动所种植的树苗将成为东风Honda履行企业责任的见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