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东风Honda内蒙古植树环保行6月13日启程

  6月13日至15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将携200多位CIVIC思域)车主,在广袤无垠的内蒙古草原上,开启以“蓝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植树环保活动,为中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再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由两部分成员组成。一部分是从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特约店中,每店抽选出的一位CIVIC思域)幸运车主;一部分是此前东风Honda在全国开展的CIVIC(思域) “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中区域决赛前三甲。

  在活动当天,东风Honda将携各位车主一起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共同进行植树环保活动,同时领略内蒙的自然风光,共创和谐。

  此次活动是东风Honda期望在中国长期推行环保项目的一环,今年起,东风Honda将和其他Honda在华的14家企业,启动为时5年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植树项目,计划在未来5年内共植树7000亩,总投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将活动开展之前的沙漠荒地绿化成可耕地,从根本上改善中国环境。

  在了解到活动的项目背景后,车主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在特约店中奖的幸运车主黄小姐说:“我们买环保的CIVIC(思域)是支持环保,厂家组织的植树活动,我们更应该支持,我觉得很幸运能参加这个活动,我迫切盼望这一天的到来,早点为我们的环境改善做出自己的努力。”,而在此前的“挑战新环•节”区域决赛中获得华中区冠军的董保贝,在比赛现场就表现出对活动的极大热情:“去内蒙植树我觉得很有现实意义,因为内蒙古的地表植被破坏,不仅让破坏了当地环境,其实也影响到了处于周边的我们。我希望这次能带上家人,一同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为改善环境添上一份力。”

  车主们的热情参与,对环保的深度理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社会对东风Honda举办环保活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一直以来,东风Honda积极倡导环保理念,举办各种公益环保活动。此次在内蒙古即将进行的“蓝天与爱同行”植树活动,不仅表现出回馈新老客户的诚意,更加体现了该企业积极向社会推行环保理念的态度,以及对社会、对大自然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