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Honda挑战新环•节节油赛环保活动拉开

  近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180多家特约经销店同时开启了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节油赛和环保活动。

  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中,节油赛和环保活动其实并不能吸引我们过多的关注,笔者之所以会对此次活动产生极大兴趣,主要是对主办方东风Honda的长期以来的环保行为表示赞赏。


  东风Honda自成立起,就响应“给孩子一片蓝天”的号召,在生产、建设领域实施“绿色工厂”计划,引进了众多具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和系统,采用水性涂料,将有害物质(VOC)降到原来的1/10。通过生产工序的短流程化,降低了水、电、气等能源的消耗。同时,导入新的摩擦输送链生产线,大幅降低了作业环境噪音。然而,7.8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没有让东风Honda满足。

“绿色工厂”就要造出具有环保、节能特性的产品,显然,东风Honda明白这个道理,在全球畅销的CIVIC思域)落户东风Honda也就不足为奇。

  据了解, 全新CIVIC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具备了动力性与节能性兼得的特性.搭载此款发动机后, 全新CIVIC不仅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尾气排放更是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

  而这次“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的主角正是有着“精品车”之称的CIVIC(思域),通过节油赛的进行,提供车友节油技巧的交流机会,只是东风Honda举办活动的一方面。搭建公益平台,借助广大车友的口碑传播,提高社会的环保意识,应用先进环保技术,引导消费者对环保汽车和环保技术的认知度,培养良好的价值观念才是其最终目的。

  这也正是东风Honda为什么将节油比赛与后期的环保活动结合起来进行的一个重要原因,正如其举行的“九寨沟环保之旅”、“三亚亲海之旅”等活动,后期的环保行动延续东风Honda一贯风格,不但要让参与者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更要在观念中形成环保理念,以在生活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参与环保。

  我们相信,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进一步宣传推广绿色汽车理念,在社会上树立环保意识。同时,让广大消费者与我国汽车生产企业,携起手来共创节能环保生产企业,动员全社会力量始终把节能、环保和安全作为永恒的技术进步主题,实现和谐发展,就能实现绿色梦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