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环境保护 东风Honda开展一系列环保活动

  记者今日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获悉,在世界环境日之际,东风Honda将开展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月13日,“蓝天与爱同行——东风Honda 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行动”将在内蒙古举行,近220位CIVIC(思域)车主将和来自全国的CIVIC(思域)节油精英共同种下爱心树苗,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CIVIC(思域)健康“友•车”生活促销活动正在全国特约店展开,凡在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派送的价值2580元的时尚折叠运动自行车及环保健康礼品。

  之前,东风Honda组织参与了多次环保公益活动。赞助第六届城市运动会,CIVIC HYBRID作为2007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用车,参与并成为中国上海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发展大会官方指定用车等。东风Honda还曾组织CIVIC(思域)车主赴九寨沟植树、在三亚开展清洁海滩等环保公益活动。

  东风Honda 生产的CR-V以及CIVIC比国家要求提早四年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油耗及尾气排放在同级车型中为最低。在工厂建设方面,东风Honda通过使用“水性涂料”,减少环境污染86.4%。总装生产线通过导入摩擦输送链,减小噪音20%,减少耗电量65%。污水经过处理后可以用来养鱼,再循环利用率达到61%。同时,东风Honda建设“绿色销售店”的构想正在稳步开展。零部件供应商计划在2010年全部达到ISO 14000认证标准。

  作为地球的公民、社会的企业,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在实现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先行者的姿态活跃在社会中,以“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共存作为企业目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