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以明星阵容耀亮上海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四大品牌35款车型重装上阵

  ·四款重量级车型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其中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众目焦点

  ·继上月全球首发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现身亚洲

  ·BlueZERO概念车带来前瞻环保理念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4月20日在万众瞩目中现身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以超强阵容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场馆。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投入规模仅次于法兰克福车展的全球第二大车展。在2500平方米的巨大展台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以35款车型的庞大阵营,生动诠释这一百年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展台上把革命性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尖端技术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完美诠释了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的TrueBlueSolutions“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同时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创新环保技术与参展车型的潮流设计、卓绝性能一起,全面阐释了梅赛德斯-奔驰这个百年品牌此次参展的主题:“信心•激情•责任”。

  在此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共有四款备受世界关注的重量级车型将全球首发,其中一款搭载混合动力驱动的车型必将成为众目焦点;另外,六款首度现身亚洲的车型也将一展璀璨光芒,攫取众人目光。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

  全新E级轿车此次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必将聚焦世界关注的目光,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E级轿车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辉煌演绎“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迷人风采。全新E级轿车沿袭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安全标准,通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性能,并结合完善的被动安全性能给予驾乘者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护。而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改良的座椅、空调以及全新的悬挂系统使得驾乘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仍能尽享安逸。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BlueEFFICIENCY技术,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

  BlueZERO概念车:创新技术 环保先锋

B-Class
B-Class

BlueZERO
BlueZERO

E-Class
E-Class

  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新能源车型BlueZERO E-CELL环保概念车亦会出现在展台上,该车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组,实现了绝对的零排放、无污染,全面展现奔驰在未来电力化交通运输上的前瞻科技,凸显奔驰在实现零排放驱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SLK 2LOOK Edition:黑与白彰显激情魅力

GLK-Class
GLK-Class


SLK-Class
SLK-Class

  梅赛德斯-奔驰SLK 2LOOK Edition自上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以来,以极富动感的设计、对比分明的色调及精致的细节获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而此次其亚洲首次亮相,则为中国公众带来与全球同步的激情体验。

  迈巴赫齐柏林:巅峰力作 再书传奇

  顶级豪华座驾全新迈巴赫齐柏林轿车继上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后也将首度亮相亚洲。作为超豪华轿车的巅峰力作,迈巴赫齐柏林将凭借其标志性的独特双色外观,对内饰工艺和材质致臻完美的细节追求,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及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顶级尊崇享受,以无上的帝王风范征服所有观众。

  在中国新近上市的各车型也将闪亮登场。上市一个月内即接到近千份客户订单的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此次亦来到展台,与设计时尚、性能超凡的中型豪华SUV全新GLK一起,以新生力量的活跃风貌,吸引诸多目光;即将于4月初上市的smart也会以独立的创意展台,将十余款车型以极具新意的方式献给公众。其灵动炫酷的布展格局曾多次在国际车展中荣获创意展台大奖,连同其新颖有趣的现场互动演示,定会令消费者收获连连惊喜。

  梅赛德斯-奔驰深受中国消费者宠爱的主力车型亦纷纷亮相: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以自身年轻动感的活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为观众诠释“年轻奔驰”的魅力;来自SUV阵营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M级多功能越野车、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G级越野车携手亮相,一展卓越性能;观众亦会被跑车家族蕴含的澎湃激情所感染,CL 级顶级豪华双门轿跑车、CLS级轿跑车,以及SLK级敞篷跑车等悉数到场,在星光之中熠熠生辉;Mercedes-AMG阵容则将以全新车型精彩演绎其高性能品牌的无尽魅力。

  颇多抢眼的看点必将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拢聚超高人气,三叉星辉必将再次点亮本次车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