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参观指南

 

  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选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在附近有世纪公园等大型标志性建筑。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东距浦东国际机场35公里,西距虹桥国际机场32公里。中国首条磁悬浮列车和地铁2号线在中心附近汇聚,与多条公交线路编织起的交通网络拉近了中心与城市的各个角落的距离。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o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自驾车路线 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果自驾车前往的话,行驶路程大约是33.6公里,如果不堵车的情况下,大约要开36分钟可抵达目的地。具体的行驶路线是从机场出发走经三路然后到A1公路,再到罗山路,最后在芳甸路右转就到新国际博览中心了。

    2.公交路线 如果从浦东国际机场乘坐公交或地铁的话有以下几种方式:从机场镇北门出发乘坐方川专线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可抵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路程大约是31.65公里,全程是38站。方川专线的发车时间是从早上6:00一直到晚上21:50,票价最高不超过9元。 除了方川专线公交车外,还可以从浦东机场坐机场三线到龙阳路地铁站下车,然后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新国际博览中心。机场三线巴士的首发时间是早上8:00,末班时间是晚上23:00,每班车间隔时间大概是20分钟左右,机场三线的全程票价为20元。由于机场附近没有地铁,所以如果不乘公交车的话,还可以考虑在机场东坐磁悬浮列车然后到龙阳路地铁站下车(中间不停靠),磁悬浮全程路线为30公里,单线运行时间为7分20秒。下磁悬浮后步行10分钟左右可到达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磁悬浮列车的单程票价为50元,往返是8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