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参观指南



     无锡

    1.自驾路线 如果是从无锡市自驾车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话,整个路程为154公里,驾车时间大约为1小时50分钟左右。具体的路线是从无锡市区出发,走环太高速、然后在沪宁高速出口下转沪宁高速、然后走A20公路,从延安高架路下走A9公路,然后延内环高架路前行到龙阳路,最后在兰花路右转即到。从无锡到上海的高速费用大约为65元。

    2.乘火车 如果不是自驾车前往上海,那么从无锡到上海还可以乘坐动车组。其中D417次列车的始发站是南京,一天有5次停靠无锡站,最早一趟到无锡站的时间为上午12:10,到上海站的时间为下午1:43,全程行驶约53分钟,票价约60元。到上海站后可以坐地铁1号线转2号线抵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

    1.自驾路线 从南京地区自驾车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程约为316公里,行车时间大约为3小时24分钟。行驶的路线和从无锡出发差不多,也是走沪宁高速,然后走A20公路,下来走A9公路、沿内环高架路一直到龙阳路。单程高速费大约为110-150元。

     2.乘火车 如果是乘坐火车从南京到上海的话,也需要乘坐动车组列车。一天内共有5个车次可以选择,分别是D305次、D477次、D75次、D439次和D441次。其中最早一次是D305次,这趟列车发车时间为上午5:47,到上海的时间为7:42,全程为1小时56分,到上海火车站后可乘坐地铁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

      除了无锡、南京外,另外从杭州、宁波等周边城市赶来上海,自驾路线都要经沪宁高速,大致的路线、方向都差不多,只是行驶里程不同如。

如从周边城市乘坐火车到上海的话,一般建议优先考虑动车组,因为动车组的车速高且行驶时间短。下车后不出火车站可直接转乘坐地铁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非常方便。

      由于车展期间道路会严重拥堵,而且加上展馆周围车位比较紧张,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可以达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车有机场三线、大桥六线、989路、976路、方川专线、申江线、龙滨专线、龙临专线、龙东专线、龙港快线、龙芦专线、龙大专线、龙平芦专线、龙新芦专线。

      另外车展主办方还在展馆周围开设了三处免费班车接送点。第一处:大家可乘936路、大桥二线、方川线或地铁二号线到世纪公园;第二处,大家可乘815路、983路、987路或地铁二号线到上海科技馆;第三处,大家可乘790路、339路、791路、630路、961路、783路、736路、沪祝线、814路、975路、609路、775路、泰高线、隧道四线、785路、130路、584路或地铁六号线到源深体育场。在这三处均有免费班车可达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市政建设,车展期间道路会严重拥堵,且场馆停车位非常有限,某些路段也将实施交通限制,请各位观众尽可能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展馆参观。主办单位将在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地铁六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三处安排免费班车往返展馆。由于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周围市政施工,建议搭乘地铁二号线的观众在世纪公园站下车(离展馆仅1公里),步行或换乘主办方提供的免费班车至展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