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乐趣新生代 奔驰smart fortwo新鲜你生活

  置身拥堵喧闹的都市,困于钢筋水泥的堡垒,生活繁冗而无奈。但你相信吗?或许一辆小车便能为沉闷的都市生活激起灵感的涟漪,令你的生活从此创意缤纷、乐趣无穷!——只要be smart!

  乐趣驾驭

  每个见过smart fortwo的人无不惊叹于它的玲珑身材:不足2.7米的车身长度,为它赋予了敏捷灵动的基因。还记得《达芬奇密码》中险象环生的追车桥段吗?不论是人声鼎沸的香榭丽舍大道,大排长龙的凯旋门前,或是曲折蜿蜒的小巷街道,smart fortwo都载着男女主角穿梭自如化险为夷。有了它的陪伴,再次面对狭窄胡同或拥挤停车场,你可以在旁人艳羡的目光中从容穿行,一享“抢占先机”的乐趣。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台后置后驱的小车配备softouch手自一体5档变速箱,解脱了离合器踏板的束缚,提高档位时只需把换挡杆轻轻前拨,减低档位时则向后拉动,换档任务便由电动机直接完成。如果选择smart fortwo style版,你还可以通过三辐真皮方向盘下方的换档拨片完成换档,结合中控台特别加装的独立转速表与专用时钟,驾驭乐趣尽在掌握。

  乐趣混搭

  思维活跃、理念超前的都市“创意人群”不会满足于简单的衣裤鞋帽搭配,于是爱车便成了都市潮人混搭的最in道具。阳光乐观的自信笑容,纷繁绚丽的服装配饰,再配上一辆凸显个人风格的精巧座驾——全方位的潮流混搭乐趣,smart可以给你!

smart fortwo-coupe 壁纸 外观 图片

  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框架可选择黑色或银色,而车身面板则有六种明艳色彩可供选择,搭配组合之下变换出更多个性搭配。当然,创意火花灵光一现时,还可将smart fortwo的纯净底色当作画板纵情挥洒,打造一款举世无双的彩绘专署座驾。万圣节化妆舞会也别忘为smart fortwo扮靓一下!夜上浓妆时,精心装扮的小车与古灵精怪的主人一路疾驰而来,party最亮点舍我其谁!

  不仅如此,睿智的smart fortwo还能最大程度纵容你的“喜新厌旧”: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之下,只需一把电动螺丝刀,便可亲自动手更换车身面板。

一两个小时之内,整车便会焕然一新!

  乐趣空间

  调查显示:城市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平均载客数仅为1.2人,且城市中的车辆一天中有90%的时间都处于闲置停放状态。因此,当大排量高油耗的大车们浪费着载客空间呼啸而过时,smart fortwo从容的二人世界是否显得更为睿智呢?精简的座位并不意味着局促,通过一系列巧妙设计,较高的车内空间利用率为smart fortwo打造出不输标准轿车的车内空间。不需要枯燥的数字,两个例子足以证明:搜索 NBA球星“大鲨鱼“奥尼尔与smart,便能看到他驾驶smart fortwo轻松惬意的笑脸;在英国smart粉丝自发组织的挑战活动中,一辆smart fortwo足足装进了13人——真可谓:方寸之间,天地无限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身段玲珑的smart fortwo行李箱容量却大得惊人,220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满足日常购物所需。如果装满到车顶,行李箱容量还可增加到340升。后车门与后窗的对折设计,开启便利,更可节省空间。后车门内部夹层甚至还巧妙地隐藏了一个储物空间,用来安放smart fortwo敞篷版的可拆卸车顶轨道梁再合适不过。

  置身宽敞的smart fortwo之中,在舒适的一体式安全座椅中尽情舒展,在布局明快的中控台轻松点选音乐播放功能。低音扬声器送来天籁之音,惬意旅程变得乐趣无限。意兴阑珊间不论任何车辆行驶速度下,都可随手触动按钮,将敞篷版配备的全自动三层软质车顶随意调节到任何位置,全心放飞,与大自然零距离拥抱。晴朗的夜晚将硬顶版smart fortwo停靠在山顶,高强度防裂有机玻璃打造的全景式天窗车顶,令璀璨星光一览无余。电加热真皮座椅传来徐徐温热,情人在耳畔呢喃耳语——这是smart专署的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