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四月初smart fortwo旋风席卷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于2008年底申报的smart fortwo双人都市生活座驾已通过相关认证,将于4月初正式投放市场。在预订阶段成功提交订单的车主也将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喜迎爱车。风靡全球十余年的smart fortwo将舞动灵动智趣的创新风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驾驭体验,增添无限生活乐趣。


  “smart空间设计大赛”评选出的最终十组获奖设计作品,将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揭晓实体搭建效果。这十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将每人获得一辆真车,成为意义非凡的中国首批smart fortwo车主。在低排放低油耗车型大行其道的今天,酷感前卫的都市生活座驾smart fortwo的确以独特的个性魅力打动了不少中国消费者。2008年10月1日,smart fortwo以售价16万至21万的四款车型正式启动预订。

同期在全国12个活力都市陆续展开的巡回路演,更通过惹人眼球的“smart自动售卖机”形式,令越来越多人认识并了解smart品牌,当场报名试驾、咨询预订甚至直接支付388元预购意向金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系出名门的smart fortwo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严谨的品牌内涵,更凭借时尚眩目的外观、精细优质的做工、卓越完备的安全及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将smart品牌的独特个性发挥到了极致。自1997年首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来,smart品牌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全球38个市场创下逾百万的销量。早在2002年smart fortwo便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同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它外型灵动轻盈,内部宽敞舒适,仅2.7米的车身长度令smart fortwo从容应对拥挤的城市道路,即便是狭窄的街区巷道一样穿行自如,无愧于都市生活座驾的首选。

  目前全球已有一百多万自信乐观的时尚都市人士选择了smart fortwo,并在它所带来的前卫风范、舒适驾乘与安全保障之中,尽情享受着穿梭烦嚣都市的灵动体验。如今,令人翘首以盼的都市生活座驾smart fortwo即将登陆中国,为都市一族插上随心驰骋的灵动翅膀,为环保人士增添节能减排的绿色选择,为创意潮人带来个性鲜明的时尚名片!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