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奔驰smart接受预订 预计售价16-21万元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奔驰家族最可爱的小车Smart在中国开售啦!smart从10月1日起开始在国内接受预订,预计共4款车型,价格将在16万~21万元之间,消费者只需支付388元意向金就可通过smart官方预订网站、手机WAP网页、呼叫中心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提交订单,也可在全国12个城市的smart路演现场完成预订。

2007 Smart fortwo

  此外,从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2月,smart将在中国12个充满活力且时尚前卫的城市拉开路演的帷幕,届时,一个由smart演绎的全新且有趣的预订方式将给你带来惊喜和期待。这个被称为“smart自动售卖机”的新奇装置是个可以停放一辆smart fortwo车型的精巧小屋,神奇之处在于它兼具自动售卖机的功能,每次只需投入一枚1元硬币,你就可以从售卖机中得到一个神奇别致的“smart魔方”,打开它便可了解smart的最新信息,最重要的是只要你通过“smart自动售卖机”填妥试驾登记表,就有机会在两周内抢先试驾smart车型,并可以在试驾现场预订你心仪的一款。据介绍,今年9月3日,smart迎来了10周岁生日,这天也是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超过100万辆的纪念日。

精灵 pulse节奏
精灵
精灵 pulse节奏
精灵
精灵 pulse节奏
精灵
精灵 pulse节奏
精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