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奔驰smart fortwo 都市潮流生活新选择

  置身拥堵喧闹的都市,生活繁冗而无奈,不过一辆名为smart fortwo的灵巧小车便能为沉闷的都市生活激起灵感的涟漪,令你的生活从此创意缤纷、乐趣无穷!smart意为“聪明伶俐”,简单五个字母却完美诠释出smart品牌的设计理念:旨在引领全新都市风尚,smart一路疾驰,打造个性化生活的先锋指标。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紧凑美学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进行着。调查显示,在中国平均每10个月就有一个城市达到纽约的城市规模;而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人们对自由出行的需求增长,每年有约700万新司机取得驾照。城市成长速度和人口密度给交通带来了巨大压力,而smart正是为化解城市交通问题而生。10年前smart创造的“紧凑美学”直到今天都可谓独具前瞻性的都市解决方案。

smart fortwo-coupe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许多欧洲电影中随处都可见到smart,穿行在古老而逼仄街道的灵巧身影,成了中国人对它的第一印象。smart fortwo拥有灵动的身材,不到2.7米的车身长度令它可以在狭窄街巷自由穿行,在任何地方从容就位。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中,smart fortwo甚至轻松地开进了停车场的载人电梯。

smart fortwo-coupe 壁纸 外观 图片

  紧凑美学不以牺牲安全性为前提, smart fortwo完美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世界领先的安全水准。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刚度强化门搭配坚固的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可在发生碰撞时均匀吸收撞击力,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除此之外,通常被运用在高端车型中的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也成为了smart fortwo的标准配置。

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充分实现了灵巧与安全的完美融合。

  《粉红豹》的导演在巴黎取景时,不时看到色彩鲜艳、惹人喜爱的smart fortwo出没,于是干脆决定安排它“出演”片中主角克卢梭警探的公务车,这恐怕是世界上最拉风也最令人艳羡的公务车了。不论欧洲城镇的窄小街道,还是中国城市的胡同和小巷,独具前瞻性的设计令smart fortwo总能应对自如。

  环保理念

  2007年“全球最愚蠢的麻烦制造机”——美国著名的“辛普森一家”在大屏幕上制造了一场城市生态环境危机,险些让他们居住的斯普林菲尔德从地球上消失。该片在暴笑之余也引发了人们的反思——居住在都市中的人们,应当怀有怎样的城市生态理念? 199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有款车一经亮相便获得拥趸无数——“够用即环保”成为了城市生态理念的核心,而smart正是实践这种理念的最佳范本。

  在今天,“知足常乐”的生活理念与都市潮人所崇尚的简约生活不谋而合。人们从热衷空荡荡的大房子到青睐便利实用的小户型;从迷信功能繁复的“全能王“到追捧把某项功能品质做到极致的“专业装备“;对汽车的态度也不再一味强调加长奢华和气派,转而追求精致安全和便捷。

smart fortwo-coupe 壁纸 外观 图片

  smart fortwo便是这样一款精致的双人都市酷车,看似袖珍的它却可满足大部分城市生活所需。座位少并不一定代表空间小,smart誓将灵巧和功能兼备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不到2.7米的车身通过巧妙设计却能实现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与紧凑的外形相比,smart fortwo的行李舱简直大到不可思议:220升至340升的储物空间足以应付日常购物的需求。

  当“城市热岛效应”从遥不可及的科技术语逐渐走到了我们身旁,久居都市的人们越来越关注汽车消费中的绿色环保特性。smart有着“小食量,小排量”的美名,独特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可以在暂时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其应用使smart fortwo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03克/公里,比欧盟委员会规定的”到2012年实现新车排放目标每公里120克”还要低得多。低油耗和低排放令它不仅成为都市潮人的明智之选,更契合了全球节能环保的潮流。

  个性潮流

  smart人群不分国籍,职业或学历,寻找他们的唯一依据便是鲜明的生活态度。它的潮流设计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创意人士。

smart fortwo-coupe 壁纸 外观 图片

  独有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既是安全屏障,也是至酷车身装饰。上提的腰线设计,平添几分动感。尾灯圆润活泼,前大灯时尚锐利。从外观到内饰,smart都延续着轻松而精细的设计风格。smart fortwo style版加装的独立转速表与专用时钟,好似中控台上伸出的两个“大眼睛”,不但酷感十足,还可随意调整转动角度,营造灵动的驾驶氛围。更有意思的是,除了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外,smart fortwo车身面板也可以在专业技师的协助下,可以依据个性自己动手更换。

  smart fortwo气质多变,随环境和使用者而千变万化。当它作为“金发尤物“瑞茜威瑟斯潘的座驾出现在《律政俏佳人2》中时,时尚甜美的造型足以媲美芭比娃娃般的女主角。当它在《达芬奇密码》中帮助汤姆汉克斯逃脱险境时,这台性能优异、操控自如的酷车,是最为值得信赖的伙伴。而当它出现在《美好的一年》中,伴随罗素克劳灵巧敏捷地穿梭在蜿蜒曲折、洒满金黄阳光与果实累累的法国普罗旺斯葡萄园翠绿小径间时,浪漫气质呼之欲出。

  10年前当smart首次出现在世人眼前,它是一款概念性极强、设计理念超前的全新座驾;10年后的今天,当它来到中国,不难发现融前卫设计、前瞻理念、实用功能于一身的smart fortwo依旧是不可替代的潮流先锋。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