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年年踏青要趁早 途安车友会自驾出游记

  “年年踏青要趁早,莫待春色如水流”。

  日前,途安车友会一行,自驾游览了风光旖旎的浙江诸暨五泄景区,不仅将无尽春色看了个遍,更体验到了TOURAN途安给车主春天般的关怀。笔者乘坐的是一辆蓝色的7座新途安。

车主朱先生很热情的邀请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第二排坐着朱先生的太太和两个可爱的孩子,而最后一排除了一个车载冰箱之外,还带了朱先生最喜欢的大型犬苏牧,出行用的诸多装备则放在后备厢里,多功能车的“大肚能容”一望可知。

  做进出口贸易的朱先生,没想到对车了解甚多,一上路就跟笔者攀谈起爱车TOURAN途安。他知道这款座驾是出自德国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PQ35平台,也知道这个平台上还有奥迪A3和五代高尔夫等赫赫有名的“兄弟”。他说:途安刚推出的时候他就想买,而途安新一代采用了他非常喜欢的大众全新的大嘴式前脸设计,一看见就立刻出手拿下了。

  懂车的人买大众,懂生活的人买途安。朱先生说,这就是他选择途安的原因。在朱先生看来,大众是家用车领域技术最好的品牌,而途安则是大众车里面最富有生活情趣的一款。动力、安全方面秉承了大众产品的一贯表现,激情澎湃又让人放心,孩子坐在车里面特别安心。

  夸完了TOURAN途安的性能和空间,健谈的朱先生又谈起了TOURAN途安的油耗,“你看我这么经常带着一家子,还装上好多东西的东奔西跑,城市综合工况油耗就没上过9升,高速跑下来只要别急油猛刹地开,油耗绝对就在6升上下。”

  快到终点的时候,走过了一段泥泞崎岖的砂石路,途安的底盘并不算高,而一般MPV车身较高,稳定性相对较差。车上坐着孩子,朱先生也不敢怠慢,不再多说话,两手握方向盘认真地驾驶。虽然路面情况很差,但是整段路上却没有明显的打滑感,震感也很轻。翻过了这段泥泞的山路,朱先生又得意地问我:“知道为什么这车能这么稳吗?”记者知道途安新一代配置了防侧滑保护装置,只是效果如此之好,让人意外。

  回程的路上,开朗的朱先生甚至向笔者“推销”起了途安。他说:“你们经常四处跑喔,这回坐了我的车感受不错吧,这车真的适合自驾出行,安全舒服,还特能装。”他说,4S店的人告诉他,4月整月购TOURAN途安,可获赠3000元自驾游大礼包:儿童安全座椅、对讲机、汽油清洁剂套装、多功能手电筒,再加99元还可换购带蓝牙、电子狗的GPS。而且好多上海大众4S店、4、5月份有沪郊、苏浙的自驾游活动,只要您对TOURAN途安有兴趣,就有机会参加和车主一同出发的自驾游。朱先生半开玩笑地说,他是买途安心切,等不到这些促销出来,不过他已经向很多朋友推荐了这次的优惠活动,但是他现在是途安忠实车主,说不定能和朋友组一支途安车队,一起去踏春呢。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