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烟花三月踏青” 人流车潮中的一抹亮色

  所谓“烟花三月下扬州”,当下正是一年当中最美的春天,柳绿草翠,春暖花开,加上传统习俗“最是一年春好处”,热爱郊游踏青的你怎么可以放过这一美妙的时刻?仅此一点就足以给你一个充分的理由收拾行装了吧!不过如何才能在踏青的大潮中更加引人注目呢?一款靓车是你必不可少的装备!

  荣威550( 报价; 图片) 1.8L

  旅途中可以做的拉风事:尽情享受数字娱乐的乐趣


  旅途不应该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不论是对于司机还是乘坐者来说,娱乐项目的丰富才会成就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完美旅行。而这部以数字科技闻名的荣威550最大的特点在于数字化与旅行生活的完美结合。比如说影音系统,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USB接口可直接连接MP3及U盘等存储设备,智能识别设备上的音乐文件,并通过行车电脑进行播放。另外,自驾出游时最担心的就是迷失方向,荣威550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带有真人语音提示,设置完成后,导航系统会通过清晰的语音提示来指引方向,不必担心会有走错路和走冤枉路的困扰。

  牧马人Wrangler 3.8L

  旅途中可以做的拉风事:无论荒漠高山都能如履平地


  牧马人才是真正的旅行者的天堂。如果你的踏青之地选择的是地形复杂的山区,担心那些在城市里野惯了的车型无法适应,那么牧马人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3.8升V6的发动机在3500转前就可以发挥90%的扭力,最大功率199马力/5000转,最大扭矩315牛米/4000转最大扭矩,超强的动力数据优势让你不再畏惧前路。加上旷野的外观设计和粗壮的防滚架,旅途中的一切都不必担心了。

  甲壳虫敞篷1.8T

  旅途中可以做的拉风事:和春风春雨亲密接触


  春季多雨水,不像夏季那样倾盆而下,也不像冬季那般惹人厌烦。如果在出行途中碰到了丝丝的春雨,何不豪放一把将车窗打开呢?选择一款敞篷的甲壳虫,必然能够让你在春雨中漫步又不失迷人的风度。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让甲壳虫处处充满神采和灵气。特别是甲壳虫的软顶设计让开关非常方便,只需轻按按扭,就可在13秒内完成从C柱到A柱的伸展,羡煞旁人。

  铃木雨燕1.5L

  旅途中可以做的拉风事:随时随地装可爱


  当然,不是旅行就非要装酷装深沉,能够体现你本真的可爱情怀也很值得期待。粉粉嫩嫩的车型配上可爱无敌的装扮,电视杂志的街拍明星就是你也说不定啊!除了粉红,雨燕还推出了粉蓝等多款青春无敌的颜色,有心的车主甚至可以根据车型颜色搭配服装哦!根据服装搭配车型,这个代价还是大了点!

  在前辈们最早的诗文中,三月是个春和景明 ,万物复苏的季节。如今,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人们与自然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在钢筋混凝土风格的城市里呆久了的人们,真的应该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驾驶爱车去感受一下“春草碧波暖阳”了,也让自己和靓丽爱车成为这踏青大军里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