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福特不接受政府救助 供应商仅得35亿美元

  搜狐汽车讯: 财政吃紧的美国汽车供应商们现在只能拿到35亿美元的政府救助,不是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5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福特汽车将不接受被分配救援的资金。

  另外,通用汽车业必须支付1亿美元进入供应商救援计划,其供应商才能享有拿到20亿美元救助金的权利。通用汽车采购主管Bo Andersson表示:“美国财政部现在非常关心救助资金是否能划到需救援供应商手中,所以也要求我们通用汽车首先注入种子基金。”

  美国财政部此前计划支持供应商50亿美元的救助金,其中,通用要求得到20亿美元给它的供应商,克莱斯勒要求救助其供应商15亿美元,那么剩下的15亿美元是指定给福特的供应商的。但福特汽车表示已经有足够的现金支付供应商并不需要政府此次的救援。

  通用和克莱斯勒正选择可享用此计划的供应商,不过,通用和克莱斯勒也必须支付所要求资金的5%来作为种子基金。因此,通用将拿出1亿美元来得到计划中的20亿美元,克莱斯勒将拿出7千5百万美元得到所要求的15亿美元。

  此前搜狐汽车曾报道过:供应商和汽车分析专家都为这个消息感到高兴。美国财政部表示此笔款项将以担保的形式,向那些已经供货但没有收到结算的供应商提供。

  知情人士表示,这50亿美元救助应该可以涵盖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现在欠供应商的零部件款项,并且一般来说,50亿美元代表45天的零部件供应,也是供应商的一个正常付款周期。目前美国的供应商可以通过把他们的应收款项转接给政府的方式来得到救助金,此前供应商经常用其应收款项来向私人贷款者借贷,此项担保政策也使得他们得以解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