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供应商员工与警察对峙 克莱斯勒下周或停产

  搜狐汽车讯:因部分员工在Windsor和Ontario零部件工厂的抗议对峙,克莱斯勒位于北美的几家工厂可能在下周停产。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约80名工人于今天占据了一家加拿大的零部件工厂,主要目的是想保护其生产工具不被克莱斯勒汽车移走。当地报纸Windsor Star报道到,工人标致他们想要被解聘并能从供应商处得到解雇费。本次抗议对峙事件发生在克莱斯勒的供应商Ardaco公司,该公司99%的工作都是为克莱斯勒汽车制造发动机安装台和其他金属零部件。


  克莱斯勒发言人Dave Elshoff表示如果此次对峙事件不能在本周末得到解决的话,在下周将会严重威胁克莱斯勒在北美几家工厂的生产。但Elshoff并没有明确那几家工厂将被关闭。

  Elshoff告诉媒体工人们的表现严重违反了法律,使得克莱斯勒不能拿走零部件和生产工具,“我们打算拿走工具并将该部分生意交给另一家可自行发展的供应商伙伴。”克莱斯勒和Aradco的母公司Catalina Precision Products就之间欠账问题持不同意见。克莱斯勒发言人称Aradco拖欠其购买钢材的款项。另人感到不解的是,Aradco母公司的律师Dave Domzal对媒体透露说克莱斯勒欠Aradco大约200万美元。

  在本周早期,Aradco曾与克莱斯勒进行商谈,但克莱斯勒突然终止了于其的合同,第二天,克莱斯勒就拿着法庭书面文书来搬走其在Aradco的工具,并想转给另一家公司。

  该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克莱斯勒曾向工人表示他们被踢出局了。还曾试图突破工人们的防线并许诺给这80名工人20万美元的补偿,但工人们拒绝了此提议,还声称他们应该得到更多。

  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Canadian Auto Workers)Local 195的主席Gerry Farnham表示员工们的决心是很坚决的,“虽然另人感到羞愧,但我们做这样的事也是迫不得已。”该海外媒体报道到,警察已经围住了该零部件工厂,但工人们拒绝他们进入。

  据消息称,目前克莱斯勒和加拿大政府的关系很微妙,因为上周克莱斯勒联名主席Tom LaSorda告诉一名加拿大及众议院成员说,如果克莱斯勒不能从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手中拿到工资让步,不能从加拿大政府那得到23亿美元的贷款的话,克莱斯勒的生产将被严重威胁。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