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汽车人事重大调整 墨斐月底离职

  奥本山,密歇根 –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运营能力,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公司今天宣布调整其全球市场销售部门。

  品牌营销,媒体活动,广告,互动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将划归Steven J Landry——北美销售、市场和Mopar零部件及服务执行副总裁负责。

同时,他继续负责Mopar零部件, 服务,销售,经销商管理,克莱斯勒加拿大公司的运营和营销。

  企业调研和全球产品规划将划归Michael Manley, 公司国际销售和全球产品规划执行副总裁负责。Manley同时还负责产品规划,国际市场需求规划,产品线战略规划,市场调研,区域管理(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克莱斯勒墨西哥公司。

  Deborah Meyer, 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将离开公司,需求其他职业机会,立即生效。克莱斯勒将不再设立首席营销官职位。

  克莱斯勒副董事长兼总经理James E. Press认为上述的调整更加有利于公司以用户、经销商、业务区和全球产品规划为核心规划工作。

  克莱斯勒也将重新聚焦其在亚太区业务,调整并加强在亚太尤其是中国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职能。亚太区将继续汇报给Mike Manley, 负责国际市场销售及产品规划的执行副总裁。

  克莱斯勒将继续在全球寻求合作伙伴及战略联盟,包括在中国寻求新的机遇。这些业务职能将集中由位于奥本山的总部负责。

  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将于本月末不再担任这一职务。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